推 KobeLeBron:糗馬刺輸籃網...不過妖刀沒打就是 03/30 12:08
→ opopoppj:難怪阿 糗爺偷發功 03/30 12:32
→ nayoki:偉哉糗爺 一發功連籃網都可以贏馬刺 太...屌了 03/30 12:44
推 bloodlime:糗爺風雲再起 03/30 13:30
→ sunnysky7:被糗到上不了場 這太高了... 03/30 15:06
推 black205:馬刺不信邪 沒把糗爺要的東西匯到糗爺帳戶 糗爺就發功了 03/30 15:23
推 NetsFan:糗耶誘發功了 ˇˇ 03/30 15:33
→ jiuan1027:wtf 03/30 15:50
推 AquariusTACO:難怪...會輸... 冏 03/30 15:52
推 dakkk:馬刺今天哭哭了 03/30 15:52
推 Mydick: 糗力無邊阿 03/30 15:53
推 chense:太 神 了 03/30 16:17
推 parkerwind:他一糗就輸了 = = 03/30 17:51
推 handsomecat:連馬刺都被糗 03/30 17:52
推 gp03dan:完了完了... 03/30 18:25
推 lave70:糗爺:好久沒關照你了 來一下 >.^ 03/30 18:32
推 whoze:朝聖一下 03/30 18:40
推 normaler:Manu: 東方有妖氣 = =+ 休一場避避風頭 03/30 19:40
→ freijaking:糗爺你行行好阿... 太屌了.....輸籃網 03/30 20:26
推 WuZun:輸籃網 03/30 20:41
→ WuZun:朝聖 03/30 20:41
推 olalaolala:好糗 03/30 20:50
推 ddbig:他真是有鬼神般的主宰力 03/30 20:51
推 kohaha:糗爺正在改變全聯盟生態 03/30 21:20
推 vi6:好屌!!!!!!!!!!!!!!!!!!!!!!!!!!! 03/30 21:23
推 black205:一糗輸籃網 再糗會不會變老九..... 03/30 22:02
推 jonesking:鬼禿:阿阿阿阿阿阿 壞掉了 XD 03/31 00:48
推 newd917:鬼禿都要禿頭了 03/31 02:36
→ ChaosK:怎麼會有這麼機車的人啊...把自己的薪水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上 03/31 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