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oodlime:強者總是孤獨的 04/01 10:46
推 moloved:思考什麼時候喊賣我 04/01 11:05
推 OPPOPOP:2F XDDDDDDDDDDDDDDDDD 04/01 11:15
→ ksk0516:愛酸LBJ不握手的優質迷被自己偶像打一巴掌不知道作何感想 04/01 12:08
推 like1259:推樓上 04/01 12:14
推 cjs010629:吹高雷 04/01 12:15
推 CarlosArroyo:吹高雷真的很....雖然我滿喜歡Kobe不過也覺得很好笑 04/01 12:49
推 b9112320:強暴犯聽說都會這樣 04/01 13:14
噓 Nose989:樓上有必要這樣講 還是你真的很有根據 04/01 13:45
→ imjeffreylee:輸一場比賽是在打轉個鬼 娘 04/01 14:59
推 MOTONARI:該退休了 04/01 17:33
推 ddbig:今天可鼻 輸了甩球(不用吹T) 坐在板凳上又偷哭 賽後也不握手 04/01 17:57
→ ddbig:我真不曉得現在的國中生喜歡他上述哪一點?這麼迷他,,,, 04/01 17:58
→ ddbig:算 是 很 沒 球 品 的 04/01 17:59
推 pett:科比不握手 再次打了顆迷一巴掌 04/01 18:54
→ pett:PTT三寶 科迷 象迷 洋基迷 科迷真的最天也最可愛 04/01 18:55
推 whalejack:KB是強暴犯不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嗎 04/01 22:54
推 jc91027557:思考洋囪吧 04/01 23:45
推 kyle1101:他正再為這一生犯下的過錯懺悔 04/02 20:04
推 Kazaf:快下班了 老二又硬了吧 04/02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