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odhand5 (Gunslinger)》之銘言: : 湖人也真敢開,3000萬都捧上來了。 : 現在當然一堆人在看湖人好戲了,不過問題來了: : Kobe都這樣了,被許多人認定的NBA第一人LeBron James,今年會拿 : 多少的續約價碼呢?騎士如果開3000萬以上,尼克會不會發狠催出更 : 瘋狂的數字呢??? : 或許湖人這樣一攪和,反而讓03梯的一干球星跟進喊價,今年季後的 : 自由球員市場就亂得一塌糊塗了。 真正價碼是3年84M 而Kobe可以拿到的頂薪是3年86M~91M 已經低了2M~7M 考慮他的年資,對球隊貢獻以及商業效果 個人認為是很合理的數字 不要說LBJ比他強怎麼沒那麼多blabla 年資跟薪資漲幅根本還沒到好嗎? = = LBJ明年簽約最高也不會到一年30M 等到LBJ32歲若有多個冠軍 可能就有破一年30M的價碼了 不過若他那時待在克利夫蘭應該拿不到這麼高數字 湖人有膽開這個價也是因為他們最賺錢 至於之後的補強就要看球團運作了 明年Farmar,Morrison,Fisher約到期 以湖人財力可能會在湊出10M~15M年薪簽個好PG 再加上中產可以補 其實陣容反而可能更強 -- It's the length of one day, one half, one shot clock. This number is my promise to dominate every moment. --Kobe Bryant #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1.132
KobeLeBron:不多不少 很多鄉民自以為比賺大錢的大老闆還會經營 科 04/04 21:43
henry422:我的夢想就是買下la胡人隊 然後解散. 04/04 21:55
zealeliot:henry板友 湖人強到讓你這麼不爽喔 XDD 04/04 22:01
jinpenchi:我比較希望Kobe退休後直接去拍a片 04/04 22:17
ddbig:反正這個約值不值得這一兩年就有答案 眼下以我的觀點來看 04/04 22:27
ddbig:真是爽死了 似乎已經預約了湖人下一個黑暗期 04/04 22:28
like1259:還真的友人認真了 囧 04/04 22:32
KobeLeBron:KOBE也爽死了 有GASOL在湖人有可能有黑暗期? 笑死人 04/04 22:39
ddbig:有阿鼻在 就算是耶穌降臨 還是可以讓洛杉磯 烏煙瘴氣 04/04 22:46
by0413:一定是有這價值吧 kobe有龐大的商業價值 簽他就有球迷 04/04 23:24
CerMerlan:KOBE有這價值啊,只是大家一直怪老漁命中低,GASOL軟 04/05 00:03
CerMerlan:那KOBE把薪資卡死了,要怎麼補強? 04/05 00:03
CerMerlan:只能期待有人降薪,或板凳突然開竅了~ 04/05 00:03
DavidHilbert:最賺錢的應該是尼克隊吧 04/05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