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心目中常常有一些很強的球員 但是數據不一定是會很好 例如: Turkoglu Manu 我舉出一些目前在我心中心臟最大顆的幾位球員 Kobe Wade Paul Arenas Manu Turkoglu Billups Lebron 這些好像數據都很好... 不過我看他們的比賽,在關鍵時刻時他們能挺身而出 關鍵時刻有兩方面, 一是指當我方領先時,敵方強力追趕,而我能把他氣勢壓下來, 二是,相反過來,我能帶領球隊氣勢提升,壓下對方,所以不一定是得分, Kobe我排第一,因為他常能在第四節發揮,有看過他比賽的應該都能認同,他常常整場 比賽命中率不高,但是第四節就飆起來(這該說...終於想認真了嗎),以前還有些球員, 我滿欣賞的,不過都退休了 不知道大家心目中的心臟球員(或是沒心臟的),是哪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2
JoeJohnson:這裡 04/07 00:52
zealeliot:以前的Bibby 近代大概就Billups吧 04/07 00:53
zealeliot:喔 JJ也不錯 XD 04/07 00:53
lushaoyu:所以Turkoglu的數據到底好不好? 04/07 00:53
moloved:Lionel Messi 吧 04/07 00:54
Nene5566:===================KOBE在丹佛很關鍵 04/07 00:56
KobeLeBron:想不想要而已 NASH DIRK WADE ROSE ROY 04/07 00:56
zzzaaaqqq111:那以後KOBE第4節再上來就好了啊 其他時間坐板凳 04/07 00:58
kevinpeng:DIRK 04/07 00:59
perstoocute:================Reggie Miller===================== 04/07 01:12
lightmyfire:TD 04/07 02:07
jason741230:對了 還有AK47 這球員我超愛 04/07 12:36
jason741230:Hedo的數據跟那些明星球員比起來當然不算好 04/07 12:37
jason741230:但是他常常在關鍵的時候發揮 04/07 12:37
jason741230:我想Kobe需要三節的熱身時間 XDD 04/07 12:38
justlovekiss:5566 真的很幼稚 04/07 13:15
lave70:Hedo感覺他還是在魔術隊 才能發揮他最大的功效 04/11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