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ouandy :你屌 04/13 00:31
推 blue142857 :應該要寫點理由吧? 04/13 00:31
→ NicoRobin26 :CD中 04/13 00:32
→ gaiaesque :...............誰來幫我噓 04/13 00:32
噓 mabirex :湖人二連敗 我就吃五樓的__ 04/13 00:32
→ lis3065 :科比的助攻預測的太多 失敗 04/13 00:32
→ passtset :雞排一份 要切 不要辣喔 ^.< 04/13 00:32
噓 rongeorge : 屌 04/13 00:32
→ mabirex : 罷 04/13 00:33
噓 TiangLei :哈哈 笑了 04/13 00:33
推 mini0804 :XDDDDDDDDDDDD 你有種 04/13 00:33
推 tzq :說到底還是怕騎士阿 只是打個4:2打心安的吧 笑 04/13 00:33
噓 ccvvcvc :這啥 = = 04/13 00:33
噓 gaiaesque :聖光術 04/13 00:34
噓 NicoRobin26 :還要來這先用掉噓 04/13 00:34
噓 victor0218 :.................... 04/13 00:35
→ KillLakers :湖人二連霸?? 你還是早點去睡吧~~~~~~~~~~~~~~~~~~~ 04/13 00:35
噓 ptt332211 :...... 04/13 00:35
噓 BlGP :喔 04/13 00:36
推 phoenician :只要有湖人的你都寫錯了啦 04/13 00:36
→ gaiaesque :有可能第一輪就被阿拓吃掉了 04/13 00:36
噓 epola :快睡覺吧 ` 04/13 00:36
噓 ndk23581 :我猜冠軍是台啤 04/13 00:36
噓 s93rm6 :好吧 04/13 00:36
噓 JOGIBA :也沒個根據,至少說說為什麼這樣預測阿 04/13 00:36
噓 dodomax :先知快拜 04/13 00:37
噓 shareing :bye 04/13 00:37
噓 stan90203 :洋基二連霸 04/13 00:37
推 liouandy :是命中率太高 不是助攻太多 04/13 00:37
噓 brominelove :每個人都PO一篇 那這個板還用混嗎 04/13 00:37
噓 atlaskuma :O分 閱 04/13 00:38
→ svchost6 :我看你發廢文就好了阿 湖人第一輪過不過的了都是? 04/13 00:38
→ svchost6 :大膽預測: 04/13 00:39
噓 mondeo :傻傻,統一贏了才有得撈,湖人贏能幹嘛 ? 04/13 00:39
噓 idontsuck :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0:39
→ svchost6 :Kobe Bryant PTS:22.3 REB:5.2 AST:1.7 FG:30.5% 04/13 00:39
噓 kevinaa :要虎濫也要有過程 04/13 00:39
噓 iecdalu :大膽預測你會被劣文 馬的 熱火到今天為止明明就對老 04/13 00:39
→ iecdalu :鷹 打啥對超賽 看了就不爽 04/13 00:40
噓 qoomilk :不客氣了 04/13 00:40
→ qoomilk :請不要刪 等排名出來我還可以噓一次的 04/13 00:41
噓 kaiba541 :廢文 04/13 00:41
噓 aoba :NBA板第一噓獻給您 04/13 00:41
噓 pe2 :興農贏了搞不好農藥還可以降價.... 04/13 00:41
※ mabirex:轉錄至看板 Test 04/13 00:41
推 lineage60207:你要被檢舉到死 04/13 00:41
噓 zerg1228 :你讓我今天晚上充滿歡樂XDDDDDDDDDDDDD 04/13 00:43
噓 lalacoco : 費雯 04/13 0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36
推 like1259:講真的 以湖人目前的狀況 要二連霸實在是異想天開 04/13 00:52
噓 opopoppj: 04/13 00:56
噓 dakkk:好鳥 04/13 01:04
→ LBJ23:預估湖人 0 : 4 拓荒者 04/13 01:35
→ ksk0516:X迷個案?還是優質反串? 04/13 08:06
→ francis406:我只是轉路而已 04/13 09:25
→ ksk0516:原po發文8篇,也算是認真的反串了 04/13 09:28
推 DarrenD:哇哈哈 給推 04/13 11:17
噓 wilsonhws:一分鐘到了,你醒了嗎? 04/13 11:34
噓 jinpenchi:好爛 隔天就破功了 湖人是跟雷霆打 04/13 15:51
→ ddbig:terrywanger超級不準 04/13 17:46
噓 GT126:要衛冕也太難惹吧 機率根本不大 04/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