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terrywanger (泰瑞.王格兒)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季後賽預測 時間: Tue Apr 13 00:31:20 2010 西區第一輪 湖人(1) 4:2 拓荒者(8) 小牛(2) 4:2 雷霆(7) 金塊(3) 4:1 馬刺(6) 爵士(4) 3:4 太陽(5) 東區第一輪 騎士(1) 4:1 公牛(8) 魔術(2) 4:2 山貓(7) 老鷹(3) 4:0 公鹿(6) 超賽(4) 3:4 熱火(5) 西區第二輪 湖人(1) 4:1 太陽(5) 小牛(2) 3:4 金塊(3) 東區第二輪 騎士(1) 4:2 熱火(4) 魔術(2) 4:3 老鷹(3) 西區冠軍賽 湖人(1) 4:3 金塊(3) 東區冠軍賽 騎士(1) 4:2 魔術(2) 總冠軍賽 湖人 4:2 騎士 2009-2010 NBA CHAMPIONS :LOS ANGELES LAKERS FINAL MVP:Kobe Bryant PTS:32.3 REB:5.2 AST:5.7 FG:48.5% 湖人順利二連霸 以上純屬預測 若有雷同 純屬巧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19.48
liouandy :你屌 04/13 00:31
blue142857 :應該要寫點理由吧? 04/13 00:31
NicoRobin26 :CD中 04/13 00:32
gaiaesque :...............誰來幫我噓 04/13 00:32
mabirex :湖人二連敗 我就吃五樓的__ 04/13 00:32
lis3065 :科比的助攻預測的太多 失敗 04/13 00:32
passtset :雞排一份 要切 不要辣喔 ^.< 04/13 00:32
rongeorge : 屌 04/13 00:32
mabirex : 罷 04/13 00:33
TiangLei :哈哈 笑了 04/13 00:33
mini0804 :XDDDDDDDDDDDD 你有種 04/13 00:33
tzq :說到底還是怕騎士阿 只是打個4:2打心安的吧 笑 04/13 00:33
ccvvcvc :這啥 = = 04/13 00:33
gaiaesque :聖光術 04/13 00:34
NicoRobin26 :還要來這先用掉噓 04/13 00:34
victor0218 :.................... 04/13 00:35
KillLakers :湖人二連霸?? 你還是早點去睡吧~~~~~~~~~~~~~~~~~~~ 04/13 00:35
ptt332211 :...... 04/13 00:35
BlGP :喔 04/13 00:36
phoenician :只要有湖人的你都寫錯了啦 04/13 00:36
gaiaesque :有可能第一輪就被阿拓吃掉了 04/13 00:36
epola :快睡覺吧 ` 04/13 00:36
ndk23581 :我猜冠軍是台啤 04/13 00:36
s93rm6 :好吧 04/13 00:36
JOGIBA :也沒個根據,至少說說為什麼這樣預測阿 04/13 00:36
dodomax :先知快拜 04/13 00:37
shareing :bye 04/13 00:37
stan90203 :洋基二連霸 04/13 00:37
liouandy :是命中率太高 不是助攻太多 04/13 00:37
brominelove :每個人都PO一篇 那這個板還用混嗎 04/13 00:37
atlaskuma :O分 閱 04/13 00:38
svchost6 :我看你發廢文就好了阿 湖人第一輪過不過的了都是? 04/13 00:38
svchost6 :大膽預測: 04/13 00:39
mondeo :傻傻,統一贏了才有得撈,湖人贏能幹嘛 ? 04/13 00:39
idontsuck :笑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13 00:39
svchost6 :Kobe Bryant PTS:22.3 REB:5.2 AST:1.7 FG:30.5% 04/13 00:39
kevinaa :要虎濫也要有過程 04/13 00:39
iecdalu :大膽預測你會被劣文 馬的 熱火到今天為止明明就對老 04/13 00:39
iecdalu :鷹 打啥對超賽 看了就不爽 04/13 00:40
qoomilk :不客氣了 04/13 00:40
qoomilk :請不要刪 等排名出來我還可以噓一次的 04/13 00:41
kaiba541 :廢文 04/13 00:41
aoba :NBA板第一噓獻給您 04/13 00:41
pe2 :興農贏了搞不好農藥還可以降價.... 04/13 00:41
mabirex:轉錄至看板 Test 04/13 00:41
lineage60207:你要被檢舉到死 04/13 00:41
zerg1228 :你讓我今天晚上充滿歡樂XDDDDDDDDDDDDD 04/13 00:43
lalacoco : 費雯 04/13 0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36
like1259:講真的 以湖人目前的狀況 要二連霸實在是異想天開 04/13 00:52
opopoppj: 04/13 00:56
dakkk:好鳥 04/13 01:04
LBJ23:預估湖人 0 : 4 拓荒者 04/13 01:35
ksk0516:X迷個案?還是優質反串? 04/13 08:06
francis406:我只是轉路而已 04/13 09:25
ksk0516:原po發文8篇,也算是認真的反串了 04/13 09:28
DarrenD:哇哈哈 給推 04/13 11:17
wilsonhws:一分鐘到了,你醒了嗎? 04/13 11:34
jinpenchi:好爛 隔天就破功了 湖人是跟雷霆打 04/13 15:51
ddbig:terrywanger超級不準 04/13 17:46
GT126:要衛冕也太難惹吧 機率根本不大 04/13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