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dodomax (與J版主的約定 亂PO流) 看板: NBA 標題: [討論] 2010 YA 時間: Tue Apr 13 23:39:33 2010 湖人 4 ─┐ ┌─ 4 騎士 1 ├湖人 4 ┐ ┌ 3 騎士┤ 8 雷霆 2 ─┘ │ 魔術 │ └─ 1 公牛 8 ├湖人 2 ┐ │ ┌ 1 普賽┤ 4 爵士 4 ─┐ │ │ │ │ │ ┌─ 4 普賽 4 ├爵士 1 ┘ │ │ │ └ 4 普賽┤ 5 太陽 3 ─┘ │ │ │ └─ 2 熱火馬刺 1├─┴─┤4 魔術小牛 2 ─┐ │ │ ┌─ 4 魔術 2 ├馬刺 4 ┐ │ │ ┌ 4 魔術┤ 7 馬刺 4 ─┘ │ │ │ │ └─ 2 山貓 7 ├馬刺 4 ┘ └ 4 魔術┤ 3 金塊 2 ─┐ │ │ ┌─ 4 老鷹 3 ├拓荒 3 ┘ └ 2 老鷹┤ 6 拓荒 4 ─┘   2010 └─ 1 公鹿 N  B  A Western Conference FINALS Eastern Conferenc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22.82
HOTBIRD :魔術? 04/13 23:40
ivanpisces :作夢夢到的? 04/13 23:40
shinshong :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 04/13 23:40
MinShooter :阿拓不吃雞塊啦 = = 04/13 23:40
joy830 :簡潔有力的預測 04/13 23:40
rainingdayz :會不會洗板XD 04/13 23:40
Penny0527 :馬刺.....在想想 04/13 23:40
Maxslack :我喜歡XD 04/13 23:40
ChiangPing :2K10模擬的? 04/13 23:41
tkrover :魔術也不錯啊 04/13 23:41
wuchidu :一定要每年都來一次嗎 04/13 23:41
dodomax :C大猜對 我模擬10次 XD 等著被噓 04/13 23:41
mysterio619 := = 請低調... 04/13 23:41
tkrover :dodomax繼續釣魚 04/13 23:41
Rain0224 :簡潔有力,戰力滿點 04/13 23:42
flyintmtc :普賽居然會贏騎士,太誇張了.... 04/13 23:42
francis406 :幫你轉ESAY 04/13 23:4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38.36
like1259:先噓普賽贏騎士 04/13 23:43
like1259:補血 04/13 23:45
KobeLeBron:湖人VS騎士 04/13 23:53
henrykiller:看到小牛輸馬刺我只好噓了QQ 04/13 23:55
henrykiller:補血 04/13 23:57
ddbig:老實說 總冠軍組合 跟我心中暗藏的一樣 04/13 23:58
ddbig:不過金塊阿拓那個預測 很無言 04/13 23:59
lave70:覺得馬刺就算先過小牛 也會再碰金塊耶 好硬 04/13 23:59
lave70:而且馬刺對這兩隊沒主場優勢 要打硬仗囉 04/14 00:12
emip:魔術的賽程甜到滴出水了 04/14 00:15
a00779928:我模擬出來 EVANS年度MVP+最佳新人+防守第一隊 04/14 00:24
LBJ23:應該是Rubio拿ROY,MVP , finals MVP不行因為他沒進 04/14 01:17
tp6m4g0:馬刺?? 04/14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