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ecdalu:對魔術和湖人時 歐胖還是很有用啊 巫師人真是太好了 04/15 19:01
推 opopoppj:天阿 騎士又多了一張好牌了 悲劇 04/15 19:01
推 liouandy:歐肥要爆發囉!!! 04/15 19:07
→ Nene5566:五樓剛剛爆發完 04/15 19:19
推 a7891:這篇出來 可能騎士會全部烙賽 然後靠詹鯊連線殺出重圍 04/15 19:33
推 bank1000:推三樓 讓我們一起為公牛默哀吧... 04/15 19:34
推 aSsRaPop73:恭喜歐肥賀喜歐肥~~ 04/15 19:35
推 newsboy3423:大歐要回春了 04/15 19:54
→ TiangLei:結果其他人都被糗了 只有詹歐兩人苦撐 04/15 19:59
推 tn1983:媽啦! 公牛死定了,八成會被毆肥輾過去 04/15 20:41
推 KobeLeBron:不會FINALS MVP給大歐吧... 04/15 21:21
→ mark0912n:大歐一去熱火就冠軍了...太陽真的是體系不合 04/15 21:28
→ mark0912n:等著看LBJ騎大歐輾公牛禁區... 04/15 21:29
推 handsomecat:恭喜騎士總冠軍 04/15 21:32
→ ddbig:我現在頒發總冠軍 MVP 霞雞~~~~偶膩噁~~~~~~~~~~~~~~~~~~~~~ 04/15 21:49
推 jackjack5566:俠姬魂~~~~~~~~~~~~~~~~~~~~~~~~~~~ 04/15 22:11
推 vovzz:先恭喜騎士了!!! 04/15 22:15
推 jimmyopk:超爽!俠姬要大暴走 20-20 肯定達成! 04/15 22:44
推 jinpenchi:要變俠神了!!!!!!!!!!(不過其他人則麼辦.....都被糗了) 04/15 22:48
推 olalaolala:靠盃 大歐要爆發了 04/15 23:13
推 xufunny:歐肥:我充滿力量啦 04/15 23:17
推 handsomecat:歐肥:我感覺有一股東方神秘力量源源不絕輸入體內 04/15 23:23
推 cemin:歐肥:我飛躍起來了! 04/15 23:31
推 kerry0496x:歐肥肥 : 我要吃牛排╰(‵□′)╯ 04/16 00:12
推 cj910:20-20不夠 至少40-20!! 04/16 02:30
→ plutopolly:感謝糗爺 明天去富邦下騎士大注 04/16 03:32
推 Hasegawa176:科科 04/17 01:50
推 Isoroku5566:干!歐瘦要復活了!20/10了,復活的俠姬+大帝! 04/17 09:45
推 imjeffreylee:糗爺不知道俠姬魂是季後賽才啟動的嗎!!!!!!!!!! 04/17 10:37
推 lightmyfire:結果現在大歐馬上回春...xdd 04/18 03:20
推 newd917:朝聖 04/18 04:53
→ handsomecat:幹,回來看神蹟 04/18 12:50
推 lingjj:不能再鐵齒了 糗爺神力不容質疑orz 希望他趕快稱讚一下歐肥 04/18 15:58
推 pf775101:結果第一場就爆了公牛禁區........... 04/19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