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說光會得分 而沒有戰蹟 or 領袖氣質 or MVP or 總冠軍 算不上是很強 很厲害 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我最愛看飆分秀 小弟是不懂籃球啦 不過我看球這麼久 (1995 ~ 2010) 這10幾年來 讓我最high的 莫過於科科的 81 & 連四場50+ 很多人愛酸科科 但是這真的是看球10幾年來 讓我最high的二件事^^ 眼看科科最近走下坡(或者是老了) 我真的很用力的期待 下一個飆分機器的出現 (LBJ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253
freijaking:把愛分給Melo,並且要他每場都當對面是LBJ來打 04/15 23:33
freijaking:場均40+很有可能 XD 04/15 23:33
jinpenchi:我比較喜歡之前騎士主場對湖人那場 LBJ多次晃過Lobe 04/15 23:35
jinpenchi:比賽內容比較重要 不喜歡看球沒流動和自幹狂 04/15 23:36
jinpenchi:當然仙人打出5-30那種例外啦!那種我超愛看的 04/15 23:36
jinpenchi:看自幹狂自幹 幹不進怪隊友這是最棒的比賽之一 04/15 23:37
tn00706223:Melo+1 04/16 00:00
TiangLei:喜歡看國王普林斯頓.... 那種團隊藝術才叫籃球 04/16 00:22
ps2xx:最近讓我最High的是HBL冠軍賽的進算加罰秀 HBL個人得分紀錄 04/16 00:33
ps2xx:沒有進半顆三分球拿了49分 很多籃下被犯規還弄進 超High 04/16 00:35
ps2xx:請問NBA有沒有記錄誰單場最多進算加罰的 04/16 00:36
axyz:凱文杜蘭特 新一代得分王接班人 04/16 01:08
by0413:史上最年輕的得分王 雷帝 04/16 01:20
lave70:MJ應該有機會 單場2+1次數紀錄 04/16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