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該睡一下還是直接等了~ 好猶豫阿~~ 睡的話想必是起不來 不睡的話想必是稱不到八點 QQ -- ◥◥◥◥◤◤◤◤ ▇▆▅▄▂◤ ▄▄▄▄▄▄▄ ▆▅▄▃▂ ◤"" 你已經射了。 ▋◥◣▁◢◤╱ ▏ ▄▄▄▄▄▄▄ ▉ ▁◢/ gay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78.109
dakkk:誰對誰? 04/18 01:08
jerry5:CHI@CLE 04/18 01:12
isover:三點看VEETLE就有啦 04/18 01:29
permoon:幹 我根本挫著等,不曉得會多亂XDDD 04/18 01:30
jerry5:以前版主會輪班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04/18 01:35
greatodin:...LIVE文的推文應該可以放寬一點 除非很蓄意的攻擊 04/18 01:39
permoon:板主應該都...幾乎常駐吧,我上班時間偶而可以看板 04/18 01:48
permoon:晚上可能會有攤,不過另兩個版主應該都會在 04/18 01:48
LBJ23:預估LBJ23 30分8籃板 04/18 01:57
dakkk:前任板主也是靠檢舉的 怎可能每場Live 都坐鎮 04/1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