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ex :閱 04/18 16:20
推 newsboy3423 :XD 04/18 16:20
→ piercepaul :官人我要 04/18 16:20
推 permoon :你沒提到KG一拳槌爆小牌新秀隊友,整個失敗。 04/18 16:21
→ newsboy3423 :版主出面補充一下 XD 04/18 16:21
推 UncleGarlic :哈哈哈 最近酸文幽默的質量都提升啦~~ 04/18 16:21
推 liouandy :KG=GOD 04/18 16:21
→ UncleGarlic :NBA版終於不是KOBE一個人的 XD 04/18 16:22
推 mark0628 :這篇PH值也還好阿 04/18 16:22
推 camel0726 :那為什麼酸KOBE的文都沒這篇好笑 04/18 16:22
推 kobesuck :你沒提到KG打扁帥哥瑟比亞克 04/18 16:23
推 a7891 :可 04/18 16:23
推 GANZ :橋丹也願意指導自己隊上的小兄弟 04/18 16:23
推 momowawa1981:A+ 04/18 16:25
推 JackieShane :反串得有梗 04/18 16:25
→ voon :KG完人?那為甚麼會偷尻鄧肯的頭?? 04/18 16:25
→ cz :不好笑 給個箭頭 04/18 16:26
→ piercepaul :相較於趕走隊上大哥這種欺負小老弟的行為根本沒得比 04/18 16:26
噓 kevinpeng :總覺得NBA越來越閒聊 都是反串文 04/18 16:27
推 EwaitS :K.G加油!! 04/18 16:27
推 pharmawind :這種pH值才夠般~ NBA版變這樣不就是版主想要的嗎 >.^ 04/18 16:29
→ Yoshitatsu :樓上何必如此 04/18 16:30
推 camel0726 :事實好像就是如此 04/18 16:30
→ pharmawind :呵呵 我怎能如此呢? 君不見現在NBA版專業文越來越少 04/18 16:31
噓 nyyyankees :今天不戰KOBE 戰真(dirty)男人(man) 反串文會一堆 04/18 16:31
推 hn192 :permoon到一定會很感動的 04/18 16:31
→ pharmawind :看到一堆人成天就是戰來戰去 實在是蠻可笑的 04/18 16:31
噓 ohyatofu :失敗 內容未提BOBE 不符合板風 抱歉只能給噓了^.< 04/18 16:32
推 oowei :中肯推 04/18 16:32
→ pharmawind :ohya大~ 期中考有拜有Bobe~~~ 04/18 16:33
推 father18 :BOBE? 04/18 16:33
推 ohyatofu :原po抱歉 捕推QQ 04/18 16:34
推 greatodin :幹 超好笑 04/18 16:34
噓 haue0425 :就髒阿 幹嘛一直打廢文 04/18 16:35
→ greatodin :靠妖按到推 04/18 16:35
噓 Kirihara :zzz 04/18 16:38
噓 a9527a :總版的水準.... 04/18 16:41
推 father18 :在PERMOON的帶領下 總板水準不錯阿 04/18 16:42
噓 greatodin :2回來 04/18 16:44
推 smileofblue :XDDDDDDDD 04/18 16:44
推 ohyatofu :f大,這是"言論自由",我想你還不了解版主的用心良苦 04/18 16:47
→ piercepaul :不然文字獄的說法又要出來了 04/18 16:49
推 stillyou :支持KG,悍衛自已主場有何不對 ?? 04/18 16:50
推 u2gogowin :言論自由... 這啥 XDD 04/18 16:51
推 TiangLei :哈哈哈哈哈 這文好阿!!!!!! 04/18 16:56
噓 christ0ph3r :這種廢文也來發 你爸當時怎麼沒把你_在牆上 04/18 16:59
噓 jj75520 :廢文是可以一發在發的嗎 04/18 17:00
噓 james21 :Duncan?! 04/18 17:01
噓 Ykuan :反串 04/18 17:02
推 hd0485 :傷當幽默啊 04/18 17:06
噓 teddyhtf :EZ 04/18 17:10
噓 james21 :ZZZZZZ 04/18 17:11
推 OPPOPOP :我笑了 04/18 17:12
→ TiangLei :原PO魚獲量不錯 04/18 17:13
推 abda :你快被刪文了...我先留念! 04/18 17:14
→ OPPOPOP :借轉呀 04/18 17:23
推 farewell324 :我笑了XD 04/18 17: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 OPPOPOP:還好轉得快 04/18 17:54
推 iecdalu:這篇比上篇好笑XD 04/18 18:14
推 tn00706223:有梗 04/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