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NBA 看板] 作者: ericgt (小胖) 看板: NBA 標題: Re: [心得] 真男人KG!!!!! 時間: Sun Apr 18 16:19:57 2010 原文恕刪 鄉民的心態真的很奇怪 不論從甚麼角度來看,KG都是全方位的完人 鄉民每每以磨鼻子、娘泡投三分來酸581 當KG以熱血沸騰的伏地防守、鼓掌振奮對手精神的時候,又嫌他靠腰,動作多餘 如此真男人的表現,被鄉民評得一文不值 我熱愛KG,儘管他受到鄉民的不齒,我依舊想捍衛他!! 只因為我不曾見過有哪個NBA球員像KG一樣,願意指導自己隊上的小兄弟 君不見大寶貝得其指導都痛哭流涕了 我也不曾見過像KG一樣懂得中國的倫理概念,願意當個壞人背負惡名 只因為新人不懂倫理,只是個小小練習敢灌在老大哥的頭上,狼王出拳教訓 就算會被大家冠以欺負新人臭俗辣的惡名,他還是以棒下出孝子的心態給予懲戒 再來談到KG VS TD 大家都知道Duncan連坐在場邊笑都可以吃T了,真的打起來,不馬上被趕出去才奇怪 為了留個能與自己相互爭鋒的球員 KG寧願自己當個臭俗辣打了就跑,也好過看Duncan被趕出去 獨留自己體會獨孤求敗之痛 接著就是今天的事件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小時候童子軍謹守的有三字-「智 仁 勇」 KG今天的表現充分演繹了此三字的真諦 見到隊友跌倒了,給予關愛是仁的表現 能戰不畏戰,對方都圍上來了,依舊垃圾話一堆是勇的表現 避免自己身為主力陷入禁賽危機,留影分身大寶貝在裡面給對方打是智的表現 我不曾看過這麼大的一個人,還能恪守童子軍的守則 這樣的完人,我們要給予汙名,戰其娘親,你於心何忍? 最後再說一次,我不曾見過如KG一樣全方位的完人!!!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3.117
davidex :閱 04/18 16:20
newsboy3423 :XD 04/18 16:20
piercepaul :官人我要 04/18 16:20
permoon :你沒提到KG一拳槌爆小牌新秀隊友,整個失敗。 04/18 16:21
newsboy3423 :版主出面補充一下 XD 04/18 16:21
UncleGarlic :哈哈哈 最近酸文幽默的質量都提升啦~~ 04/18 16:21
liouandy :KG=GOD 04/18 16:21
UncleGarlic :NBA版終於不是KOBE一個人的 XD 04/18 16:22
mark0628 :這篇PH值也還好阿 04/18 16:22
camel0726 :那為什麼酸KOBE的文都沒這篇好笑 04/18 16:22
kobesuck :你沒提到KG打扁帥哥瑟比亞克 04/18 16:23
a7891 :可 04/18 16:23
GANZ :橋丹也願意指導自己隊上的小兄弟 04/18 16:23
momowawa1981:A+ 04/18 16:25
JackieShane :反串得有梗 04/18 16:25
voon :KG完人?那為甚麼會偷尻鄧肯的頭?? 04/18 16:25
cz :不好笑 給個箭頭 04/18 16:26
piercepaul :相較於趕走隊上大哥這種欺負小老弟的行為根本沒得比 04/18 16:26
kevinpeng :總覺得NBA越來越閒聊 都是反串文 04/18 16:27
EwaitS :K.G加油!! 04/18 16:27
pharmawind :這種pH值才夠般~ NBA版變這樣不就是版主想要的嗎 >.^ 04/18 16:29
Yoshitatsu :樓上何必如此 04/18 16:30
camel0726 :事實好像就是如此 04/18 16:30
pharmawind :呵呵 我怎能如此呢? 君不見現在NBA版專業文越來越少 04/18 16:31
nyyyankees :今天不戰KOBE 戰真(dirty)男人(man) 反串文會一堆 04/18 16:31
hn192 :permoon到一定會很感動的 04/18 16:31
pharmawind :看到一堆人成天就是戰來戰去 實在是蠻可笑的 04/18 16:31
ohyatofu :失敗 內容未提BOBE 不符合板風 抱歉只能給噓了^.< 04/18 16:32
oowei :中肯推 04/18 16:32
pharmawind :ohya大~ 期中考有拜有Bobe~~~ 04/18 16:33
father18 :BOBE? 04/18 16:33
ohyatofu :原po抱歉 捕推QQ 04/18 16:34
greatodin :幹 超好笑 04/18 16:34
haue0425 :就髒阿 幹嘛一直打廢文 04/18 16:35
greatodin :靠妖按到推 04/18 16:35
Kirihara :zzz 04/18 16:38
a9527a :總版的水準.... 04/18 16:41
father18 :在PERMOON的帶領下 總板水準不錯阿 04/18 16:42
greatodin :2回來 04/18 16:44
smileofblue :XDDDDDDDD 04/18 16:44
ohyatofu :f大,這是"言論自由",我想你還不了解版主的用心良苦 04/18 16:47
piercepaul :不然文字獄的說法又要出來了 04/18 16:49
stillyou :支持KG,悍衛自已主場有何不對 ?? 04/18 16:50
u2gogowin :言論自由... 這啥 XDD 04/18 16:51
TiangLei :哈哈哈哈哈 這文好阿!!!!!! 04/18 16:56
christ0ph3r :這種廢文也來發 你爸當時怎麼沒把你_在牆上 04/18 16:59
jj75520 :廢文是可以一發在發的嗎 04/18 17:00
james21 :Duncan?! 04/18 17:01
Ykuan :反串 04/18 17:02
hd0485 :傷當幽默啊 04/18 17:06
teddyhtf :EZ 04/18 17:10
james21 :ZZZZZZ 04/18 17:11
OPPOPOP :我笑了 04/18 17:12
TiangLei :原PO魚獲量不錯 04/18 17:13
abda :你快被刪文了...我先留念! 04/18 17:14
OPPOPOP :借轉呀 04/18 17:23
farewell324 :我笑了XD 04/18 17: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35
OPPOPOP:還好轉得快 04/18 17:54
iecdalu:這篇比上篇好笑XD 04/18 18:14
tn00706223:有梗 04/19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