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開始季後賽了 所以看NBA的次數大增 不過各位有沒有發現阿 每次看衛X 的畫面感覺都很暗 常常坐在很遠的床上看螢幕 就會覺得有時根本看不請楚誰是誰 如果兩個同隊的又同時戴頭套跟護手的 都要好一段時間才能分辨出來 而緯X 相較之下就清晰很多 我非常的懷疑是不是衛X 的跟沒付錢是去偷接別人家的衛星阿 哇 不然畫質也太囧了吧 還是緯X 對我們比較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68.1 ※ 編輯: ismyname 來自: 114.47.68.1 (04/19 15:18)
KobeLeBron:VEETLE勝 04/19 15:20
ksk0516:MOD HD樂勝 04/19 15:23
steve11631:衛視一直以來都這樣...看完衛視看緯來有窗明几的感覺 04/19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