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J 我回到28歲可能也擋不下他 DH 沒吃禁藥我根本不是他對手 DW 他一溜煙就消失在我眼前 KD 跟他比我像是SBL球員 KB 我只守的住他的毛 原創者:LBJ無敵 ------------------------------------------------------------------ MJ 我未來到60歲也擋的下他~ DH 那種咖小我用左手就擋的住!! DW 我1/10的力量就能守住他啦~~ KD 跟我比他像是SBL球員~ KB 黑猩猩我守不住? 這是另一個人的回覆... 原創者:Azazel阿撒斯勒 ------------------------------------------------------------------- LBJ:[我要是有MJ的三分之一就好了 球技分我一點...] LBJ:[就算吃禁藥我也根本不是DH對手] LBJ:[DW一溜煙就消失在我眼前...] LBJ:[KD 跟他比我今年得分輸了...還比我年輕] KB 我不做評論 因為2個人同等級= =" 這又是另一個人幫LBJ發言了.... 原創者:星楓 ------------------------ YAHOO討論區真的很亂.... 可是真的 太好笑了! 太好笑了! 太好笑了!!!! 大家如果心情不好可以去看看吧~ 比EZ還EZ的 YAHOO的討!亂!區! Very Ez!! 不知道篇會不會太Ez ..... -- 推 Ylance:如果天還沒亮就是黑的..然後就可以對旁邊的正妹..... 04/11 03:54 推 softseaweed: 道晚安 04/11 07:59 → hongo: 然後 04/11 08:42 推 Lienux: 肛她 04/11 08:49 推 watashiD: 到天亮 04/11 10:2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6
lushaoyu:如果天還沒亮就是黑的..然後就可以對旁邊的正妹..... 04/21 22:26
newsboy3423:那邊沒啥水準 = = 04/21 22:33
newsboy3423:一堆髒話 = = 04/21 22:34
newsboy3423:那邊不管湖迷 還是反湖迷都差不多@@ 04/21 22:34
andy556638:但是 都可以笑到噴飯= =! 04/21 22:38
animalspell:這樣的對白還不錯,搞笑,也沒啥火藥味 04/21 22:41
freijaking:感覺笑點有點低 這裡的有些推文還是比較好笑 04/21 23:31
cku9527:跟這邊差多不多呢~ 04/22 11:44
sunny16:其實我看過這邊後,發現都差不多(平心而論) 04/22 21:06
joe1408:那裡有很多小孩... 04/25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