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我覺得EASY版真是好地方 可以聊一些比較主觀的東西 又不需要像NBA版那麼專業 =============分隔線================ 今天早上小弟我就抱著電視等轉播 全程看完 我覺得今天馬次是贏在防守 的設定上 球評有分析馬刺對德國司機的防守策略 基本上德佬假如要自幹的話 通常是double 或者是 trible team 然而小牛也是深知這點 有利用德佬進行導傳 可是馬刺的補位做的還不錯 真正的空檔沒有很多 而且小牛除了Terry之外 外線都僗賽 整場比賽都是照著馬刺的節奏走 有Parker Hill 衝快 有Duncan打陣地戰 感覺接下來小牛要在馬刺主場討個便宜是不容易的事 假如德佬沒有做出某些程度的突破的話 而今天馬刺美中不足的是他們的罰球 6成多 好像是SBL的水準 總感覺這個系列要打個6-7場 跟爵士VS金塊一樣 很刺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38.159
KobeLeBron:看到第三句我先笑了XD 04/23 01:17
asamitora:許多球德佬單打妖刀都沒進了 手感問題吧... 04/23 01:48
Drizzit:看到第三句我也笑了 04/23 08:47
ksk0516:清流 04/23 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