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可以退貨嘛????? 則麼下一版命中率跟1.0差那麼多 就好比XP==>Vista一樣 華麗的界面卻沒有相等的效能 還是說這是MJ2.0的山寨版??????? --
mingchaio :推文裡有連續季,以後暴龍比賽推文數....04/07 10:10
heyjude0929 :強隊自然很多人推文啊 樓下你說呢 04/07 10:21
Drexler :暴龍今年是強隊呀XD04/07 10:29
heyjude0929 :犯規數都不多耶04/07 10:36
Drexler :科科 暴龍該慶幸公牛也輸了 勝差還能維持住04/07 10:38
heyjude0929 :比得分的話騎士很拿手 不過季後賽比的是防守04/07 1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19.19
opopoppj:這是山寨版 04/23 12:37
johntw:被你想到新梗了哦?燦坤店第二代MJ山寨機.. 04/23 13:11
ddbig:MJ0.2吧= = (只有耗球數跟上一代相同,效能X0.2) 04/23 21:10
ddbig:燦坤出的黑心貨 04/23 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