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 們 到 底 要 我 投 球 還 是 傳 球 啊~ 你 媽 的 搞 的 我 好 亂 啊!! ◢▆▅▄▃崩╰(〒皿〒)╯潰▃▄▅▇◣ 去年跟火箭打到第七場都沒有這麼的擔心 現在的感覺就像前年兵敗波士頓那樣子的絕望 = = 今年真是關關難過..... 究竟 Kobe能否帶領湖人反敗為勝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1.102
MICHAELSHENG:你以為他真的在理鄉民喔 04/25 21:55
like1259:其實我還是相信湖人可以過第一輪 不過下一場在輸的話... 04/25 22:29
antihero:遇到波士頓禁區被打暴 遇到雷霆 被切暴 偉哉湖人 04/25 22:51
iecdalu:圖很難看懂耶 04/25 22:59
ddbig:我怎麼看成:雙手按在 丹佛女子的胸部上 天人交戰貌~~ 04/25 23:05
YMH:我笑了XD 04/25 23:27
jinpenchi:看到強暴阿鼻輸球就是爽 希望下一場5-30 然後怪隊友 04/25 23:29
eugene7983:那請問三樓 遇到丹佛的話會是__暴阿? 04/26 00:31
Nene5566: kobe很強 下一場不會輸 04/26 02:52
Nene5566: 除非這篇爆了 04/26 02:53
animalspell:d大您大概是挺嚮往在丹佛的生活 http://0rz.tw/x6zRi 04/26 03:47
lightmyfire:XDDDDDDDDDDDDDD 04/26 11:14
pett:笑了 04/26 18:32
kerry0496x:原來是毛巾@@ 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頭是白的... 04/28 06:44
kerry0496x:話說可以m了@@ 04/28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