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CHAELSHENG:你以為他真的在理鄉民喔 04/25 21:55
推 like1259:其實我還是相信湖人可以過第一輪 不過下一場在輸的話... 04/25 22:29
推 antihero:遇到波士頓禁區被打暴 遇到雷霆 被切暴 偉哉湖人 04/25 22:51
→ iecdalu:圖很難看懂耶 04/25 22:59
推 ddbig:我怎麼看成:雙手按在 丹佛女子的胸部上 天人交戰貌~~ 04/25 23:05
推 YMH:我笑了XD 04/25 23:27
推 jinpenchi:看到強暴阿鼻輸球就是爽 希望下一場5-30 然後怪隊友 04/25 23:29
推 eugene7983:那請問三樓 遇到丹佛的話會是__暴阿? 04/26 00:31
→ Nene5566: kobe很強 下一場不會輸 04/26 02:52
→ Nene5566: 除非這篇爆了 04/26 02:53
推 lightmyfire:XDDDDDDDDDDDDDD 04/26 11:14
推 pett:笑了 04/26 18:32
推 kerry0496x:原來是毛巾@@ 就覺得奇怪為什麼頭是白的... 04/28 06:44
→ kerry0496x:話說可以m了@@ 04/28 0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