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純粹好奇 因為早期球員身高普遍較後期矮 印象中Coach Carter還是哪部電影 就是第一個啟用黑人球員的那部 6-8左右在影片中就被說是「很」高大的球員了 所以從90年代開始往後算吧 那個年代7呎左右的長人較多,只是近年來6-8的禁區球員又漸漸多了起來 最矮的是不是前兩年的活塞? 最高6-11的僅有R.Wallace 再來就是6-9的小王子和Hermann(應該沒拼錯) 其他球員都在6-9以下 這樣會是最矮的陣容嗎? 那最高的會是哪個年代的哪個球隊呢? 懇請賜教,感激不盡 如果有人能代轉到NBA版就更好了(如果NBA版能接受這種文章的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7.43
lifepeja:第一個啟用黑人是勇闖禁區吧 是卡特教頭嗎? 04/26 21:18
lifepeja:還是我記錯了 04/26 21:18
Rain0224:最高陣容是前幾年的明星賽西區那一群 XD 04/26 21:24
Rain0224:沒記錯的話是明星賽後半,西區排出姚明、KG、TD、Dirk、 04/26 21:27
Rain0224:等人在場上,有錯請指證 XD 04/26 21:27
Phatmen:太陽05-06一度先發陣容是Diaw Marion Bell Barbosa Nash 04/26 21:46
Phatmen:6-8 6-7 6-5 6-3 6-3 扣掉控衛 跟中華隊差不多 04/26 21:46
lave70:西區明星隊...XD 04/26 21:47
bright9:夢幻一隊的靶子隊,NBA明星隊,Bouges跟Webb曾同時上場 04/27 10:41
bright9:超級銷魂 04/27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