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fepeja:第一個啟用黑人是勇闖禁區吧 是卡特教頭嗎? 04/26 21:18
→ lifepeja:還是我記錯了 04/26 21:18
推 Rain0224:最高陣容是前幾年的明星賽西區那一群 XD 04/26 21:24
→ Rain0224:沒記錯的話是明星賽後半,西區排出姚明、KG、TD、Dirk、 04/26 21:27
→ Rain0224:等人在場上,有錯請指證 XD 04/26 21:27
推 Phatmen:太陽05-06一度先發陣容是Diaw Marion Bell Barbosa Nash 04/26 21:46
→ Phatmen:6-8 6-7 6-5 6-3 6-3 扣掉控衛 跟中華隊差不多 04/26 21:46
推 lave70:西區明星隊...XD 04/26 21:47
→ bright9:夢幻一隊的靶子隊,NBA明星隊,Bouges跟Webb曾同時上場 04/27 10:41
→ bright9:超級銷魂 04/27 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