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sk0516:月經文,給箭頭 05/02 11:21
→ ksk0516:Jazz沒挑Kobe是戰點嗎? 05/02 11:21
→ theKusoStar:你要那麼敏感幹嘛呢 你沒看爵士傷到沒中鋒?? 05/02 11:22
→ Novacaine:借K罵幹麻 他超廢的 借petro好了 05/02 11:54
→ Novacaine:太陽借內線好嚕 借愛爾追 偶爾還可投個三分 05/02 11:54
→ iecdalu:我只覺得給供誒 05/02 11:57
→ animalspell:原PO的意思就是總冠軍戰應該是東西區明星隊 05/02 12:29
→ black205:喔 05/02 13:01
→ JashiaN:借了沒有默契,是有什麼用? 05/02 13:43
→ imjeffreylee:推沒默契沒用 05/02 13:53
→ imjeffreylee:除非只借功能明顯簡單球員 定點射手或苦工 05/02 13:53
噓 arthurkot:現實籃球賽不是打電動 你塞一堆強將就可以打很好 05/02 14:01
→ arthurkot:而且季後賽開始時各隊人數就已經是選定的 不能換 05/02 14:02
→ by0413:原po就說是改規則了阿...塞強將多少還是有用吧 05/02 14:23
→ by0413:三巨頭剛完成馬上就奪冠了... 05/02 14:23
推 Novacaine:ez板都不ez了 05/02 14:35
→ theKusoStar:主要是 有些隊伍就剛好弱點在那 舉個例子好了 laker最 05/02 14:39
→ theKusoStar:大破綻就在那PG 假如他們幹掉爵士 跟他借毒瘤也就是天 05/02 14:40
→ theKusoStar:下第一控肉 默契歸默契再怎樣也比老魚在那跟不上腳步 05/02 14:40
→ theKusoStar:爵士假如借到甜瓜 即使檔拆因為沒默契打不好 但是有甜 05/02 14:41
→ theKusoStar:瓜這種super star 拿到球 吸引個兩人包夾 Boozer 控檔 05/02 14:42
→ theKusoStar:不就更大?? 也就更有破壞力 05/02 14:42
→ theKusoStar:默契在有些super star身上是不需要的 他們只需要在場 05/02 14:44
→ theKusoStar:本身起的化學作用就立刻反應 05/02 14:45
→ theKusoStar:更何況這不是eszychat版嗎 = = 幹嘛那麼認真 05/02 14:45
→ superswide:你自己都認真的去解釋了 還怪人家認真 05/02 15:08
→ animalspell:哈,這樣子東西區何必各有八隊進季後賽 05/02 15:43
→ animalspell:直接每年由各隊教練推薦聯合明星隊來對決好了 05/02 15:43
推 jack0124:TD:靠邀我要一直打到退休都要打總冠軍戰馬的 05/02 16:57
推 vvnbear:馬刺借了小牛 其他隊還能打嗎@@ 05/02 17:27
→ vvnbear:應該是跟小牛借Dirk之後 這個禁區其他可以打GG了 05/02 17:28
推 yufan118:哈哈錯了2次... 05/02 18:40
推 jack0124:借了司機不夠硬啊我比較喜歡姚明ㄟXDD 05/02 21:13
→ jack0124:這樣的雙塔我比較喜歡XDD 05/02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