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只看Box和只憑印象就在跟人討論NBA的真的不是少數 今天出門短短幾個小時內 就聽到一堆NBA印象派誤解 1.TD沒甚麼屁用 罰球爛就算了 唯一會的擦板也鳥鳥的 (TD杯句啊 打球不好看很難幫你平反 2.只有得分高的矮小後衛才運球很強 (不然那些明星鋒衛是怎麼殺進殺出的? 3.DH就是因為只知道要搧大火鍋 犯規才這麼多 (年度最佳防守的防守有可能這麼幼稚? 4.VC投籃不準 雷槍不會切入 PP只有爛仗強 (只是因為這些球員的某種能力特別突出 就看不見另一面的優秀表現 歡迎補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158
jinpenchi:就是那種人常常造謠 水準才都拉不上去 05/03 14:48
NIOHA:VC近三年FG%45.6 43.7 42.8...玩FB的應該不大滿意喔... 05/03 14:49
jinpenchi:中鋒明明長被婊大歐 姚明都是DH也不意外..... 05/03 14:50
jinpenchi:還有說LBJ只會打體能 那一票被晃倒是晃假的?? 不知道是 05/03 14:52
jinpenchi:甚麼謎那麼沒水準 只看BOX和映像 就評斷一名球員 05/03 14:52
jinpenchi: 印象 05/03 14:54
KobeLeBron:KOBE只會自幹 靠別人拿冠軍 搶球隊一哥位置 這些水準? 05/03 14:55
jinpenchi:Kobe一堆人看他打球 評論當然比較正確 造謠一下就破功了 05/03 14:57
jinpenchi:所以Kobe自幹沒錯 全聯盟出手第七效率34 不成正比 今天 05/03 14:58
jinpenchi:例外.... 05/03 14:58
KobeLeBron:不知道例外 5月會不會常發生囉 科科 05/03 14:59
jinpenchi:EFF第三十四才對 05/03 14:59
animalspell:剛看完本文我才在想第幾行會開始出現KB 05/03 15:21
animalspell:顯然我捲動不夠快... =.=" 05/03 15:21
nasir:連這個都可以扯到KOBE? 05/03 15:27
susanowo:歡迎補完,所以扯到某人還OK吧 05/03 15:39
permoon:雷槍不會切入? 莎莎表示:_______________ 05/03 15:46
bloodlime: 哭了 05/03 15:50
jonesking: 我被玩壞了 阿阿阿阿 05/03 15:53
NIOHA: 干我屁事 05/03 15:58
DrizztMon:被誰玩壞了 = = 05/03 16:23
ken80117: 莎拉波娃(誤) 05/03 16:26
animalspell:推版主三連發.... 真是冠蓋雲集阿 05/03 16:49
e2167471:一樓 EFF本來就對後衛不利不是嗎 05/03 17:37
e2167471:個人覺得EFF這種簡單的加減並不是很適合拿來評論一個球員 05/03 17:39
e2167471:甚至是比較 05/03 17:39
TiangLei:不適合? 看PER也是可以阿 數據本來就是可以呈現價值 05/03 17:46
TiangLei:科比當年鬥臭大歐是事實阿 搶一哥意圖本來就很明顯 05/03 17:49
TiangLei:會講靠別人拿冠軍 是因為仙迷常講"都是鼻仙的功勞" 05/03 17:50
TiangLei:或者是"鼻仙才是關鍵 功勞最大" 但很明顯是大歐阿@@ 05/03 17:50
DrizztMon:樓上仙迷 05/03 17:55
e2167471:不太了解T兄打二三四行的目的是...? 05/03 18:16
ZIDENS:3沒錯啊 有問題嗎..? 05/03 18:17
e2167471:這種東西被講久了都羅生門了 敢問T兄有參與三連霸時期 05/03 18:17
e2167471:的網戰嗎? 05/03 18:18
e2167471:3錯很大吧 被這樣認為 DH應該會很傷心 05/03 18:21
whalejack:KB不自幹~天都要下紅雨了 05/03 18:40
KobeLeBron:誰是仙迷很簡單阿 一直幫KOBE謙虛的就是了^^ 05/03 19:00
winlight:印象派誤解的例子在推文裡面有人補充了 05/03 19:04
winlight:jinpenchi跟TiangLei就蠻明顯 05/03 19:05
Sephiroth:大概是這篇就是說中1F所以急著跳腳吧XD 05/03 20:54
TiangLei:湖十一郎 跟樓上十賢也蠻明顯的 05/03 21:38
a00779928:雷槍不會切入? 從右邊切入 還可以變換成左手上籃 05/03 21:43
a00779928:說她不會切? 你有看過他打球嗎? 是只看他跳投而已嗎? 05/03 21:44
winlight:怎麼找不到這篇有說到雷槍 05/03 21:45
a00779928:當然啦 我指責的不是原PO 是那些以偏概全的人 05/03 21:46
animalspell:以偏概全也可以帶來樂趣阿,對很多人來說,呼呼 05/03 23:12
animalspell:反正這裡是很EZ... 05/03 23:14
jinpenchi:我是嘎獸迷耶 則麼可能是印象派 你碼也好了 數據+比賽做 05/03 23:59
jinpenchi:正 嘎獸不只是湖人老大也是贏雷霆真正功臣 一般人只會看 05/04 00:01
jinpenchi:得分球員則樣則樣反而不理內線球員幫忙卡位等 像狐謎那 05/04 00:01
jinpenchi:種一輸球就把內線當戰犯的人 連看球都不會看 沒有內線那 05/04 00:02
jinpenchi:兩位 湖人要過第一輪都很難 科比防守也有退化阿切入變少 05/04 00:02
jinpenchi:難道一位跳投型球員比較可以輕鬆把球放進籃框的人更重要 05/04 00:03
jinpenchi:NBA歷史上都是得內線得天下 只有部分例外 能把打得那麼 05/04 00:04
jinpenchi:差的球員神話成那樣也不簡單 05/04 00:04
jinpenchi:甚麼Lakers板 改成Kobe-Temple還差不多哩!! 05/04 00:05
winlight:用酸民的想法:樓上騎迷都這樣反串的嗎 05/04 00:09
winlight:Cavaliers乾脆也改成anti-Kobe好了 05/04 00:11
TiangLei:湖十一郎怎不去推薦一下其他隊板做這項改革呢? 05/04 00:14
jinpenchi:那你能提出甚麼證據說Kobe帶領湖人取得雷霆勝利 狐板根 05/04 00:17
jinpenchi:本就只抓其他人鞭 噁心到一種極點 還有說甚麼看BOX說話 05/04 00:18
jinpenchi:不要笑死人了 我根本很少在BOX推文 都酸鼻比較多 05/04 00:18
jinpenchi:一直講別人跟這篇討論的人是同類型 那妳幹嘛不反駁呢?? 05/04 00:19
winlight:證據在NBA板跟湖板都有 只不過你會選擇性不看捧KB的而已 05/04 00:25
TiangLei:湖十一郎真的超有趣 真的是迷到一種境界XDDDDD 哈哈 05/04 00:26
animalspell:可是幾位丹佛市民為什麼需要去關心LAL誰領導球隊呢? 05/04 00:35
animalspell:所以基本上我不覺得他們有義務要弄清楚... 05/04 00:35
hater4life:既然都被稱為科仙 那應該改成湖仙隊AKA KOBERS 05/04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