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認真回你個文 如果以nba球員來,kobe的彈跳力算是很好的 不過就飛人型球員來說,並不算出色 kobe的灌籃厲害的地方是在先天的協調性 柔軟度 讓他可以具備多樣性的灌籃招式 在體能全盛期比賽中的拉竿反扣 和reverse dunk 都是一絕 和其他頂尖飛人比 雖不那麼有爆發力和力道 但是卻十分飄逸 也由於其身體延展性好的關係 即使重遠距離起跳 也可以藉由往前彎曲上半身而灌到籃 不過在大車輪灌籃和灌籃大賽中的胯下灌籃就並不出色 總而言之kobe是屬於在比賽中灌籃比較出色的選手 VC就是比賽和灌籃大賽都屬於神級的選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7.47.39
ksk0516:之前我說KB灌籃大賽表現還好,ㄌㄔㄉㄉ反駁的理由是 05/04 15:46
ksk0516:有一年SDC評審是MJ、Kobe、Dr.J等人,所以Kobe灌籃大賽 05/04 15:48
ksk0516:表現和其他人都是史上最好的~很有趣的邏輯 05/04 15:48
ksk0516:找到了,07年評審有MJ、VC、Wilkins、Dr.J和Kobe,所以推 05/04 15:52
ksk0516:得以上結論,偉哉ㄌㄔㄉㄉ 05/04 15:52
ksk0516: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KU_WSJEpQ 07 SDC 05/04 15:53
oneindark:這篇還真的挺認真的 也算中肯給推 05/04 16:04
ntusimmon:十賢者掛頭牌的 05/04 16:06
pett:1樓 因為你遇到10賢者裡面最狠的角色阿 05/04 18:47
pett:瞎子都知道kb那年灌籃大賽爛透了 ㄌㄔ就是有辦法掰 厲害 05/0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