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sk0516:之前我說KB灌籃大賽表現還好,ㄌㄔㄉㄉ反駁的理由是 05/04 15:46
→ ksk0516:有一年SDC評審是MJ、Kobe、Dr.J等人,所以Kobe灌籃大賽 05/04 15:48
→ ksk0516:表現和其他人都是史上最好的~很有趣的邏輯 05/04 15:48
→ ksk0516:找到了,07年評審有MJ、VC、Wilkins、Dr.J和Kobe,所以推 05/04 15:52
→ ksk0516:得以上結論,偉哉ㄌㄔㄉㄉ 05/04 15:52
推 oneindark:這篇還真的挺認真的 也算中肯給推 05/04 16:04
→ ntusimmon:十賢者掛頭牌的 05/04 16:06
推 pett:1樓 因為你遇到10賢者裡面最狠的角色阿 05/04 18:47
→ pett:瞎子都知道kb那年灌籃大賽爛透了 ㄌㄔ就是有辦法掰 厲害 05/04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