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今年湖人真的超強 強到爆(認真貌) 雖然上一輪KOBE表現不佳 但是這一輪狀況已經完全恢復正常 得分能力跟以前一樣強 彷彿回到以前打暴龍得81分那場一樣 爵士的假摔裁判也都無視 這樣子爵士真的能贏湖人嗎? 太陽或馬刺有人守得住KOBE嗎? 如果沒有 那肯定湖人稱霸西區了 至於東區 不知道大家覺得哪一隊能抗衡湖人的? 魔術?騎士?普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9.218
KobeLeBron:湖人總冠軍 05/05 23:41
kirchize: 騎士總冠軍 05/05 23:44
Rain0224:前年幾乎全世界都認為湖人能拿總冠軍,結果... 05/05 23:45
KobeLeBron: 去年拿了 05/05 23:46
ksk0516: 今年幾乎全世界都認為湖人能拿總冠軍,結果... 05/06 09:11
ntusimmon: Kb退休才拿 05/06 09:20
CaronButler:大概是巫師吧 05/06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