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馬刺vs太陽 剛好兩隊都有Hill 又剛好都是G.Hill 因此看轉播上顯示的on the floor 馬刺的是GE.Hill 太陽的是GR.Hill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寫法是有規定可參考的嗎? 我的意思是如果哪天場上兩個球員分別是 Danny XXX 以及David XXX 會變成以名字前三個字母作區分 或者是以他種分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00.81
ksk0516:記得之前有同隊兩名球員同姓、名字首字又一樣 05/06 11:58
Phatmen:以前Collins兄弟都在Stanford的時候 就是一直寫到分出來 05/06 12:01
ksk0516:球衣有繡到Ja.XXX Jo.XXXX,不過剛剛去看老鷹好像又沒了 05/06 12:02
Phatmen:為止 Jas.Collins跟Jar.Collins 05/06 12:02
ksk0516:老鷹有Joe Smith 和 Josh Smith,不過好像沒區分? 05/06 12:02
ksk0516:小鐵大說的就是我想的:p 05/06 12:03
babycarlos:原來還有同隊的阿XD,謝謝解惑 05/06 14:51
lave70:如果名字沒有區分 就靠號碼區分囉 05/07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