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爵士上一輪打金塊 打得很輕鬆=.= 連在金塊主場都有贏過 在爵士主場就更不用說了 當然都贏 可是這一次打湖人就先吞二連敗 很多人都說爵士很會假摔 金塊因此都被吹進攻犯規 裁判一直表金塊 甜瓜很沒愛 請問這是金塊會輸爵士的主要原因嗎? 還有其他的原因嗎? 可是為什麼打湖人這兩場 爵士假摔裁判都不買單? 而且內線都被打爆 外線也不行 蝶龍也沒打金塊時那麼威 落魄到現在還要派AK帶傷來救援=.= 小弟我覺得不只是假摔不成才輸的 還有其他原因 不知道大家覺得爵士會輸還有什麼原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49.113
popstarkirby:看過去年小牛對金塊系列..不覺得金塊沒愛.. 05/07 21:19
TiangLei:紫金主場哨很有名的 希望爵士主場黑一點 05/07 22:44
TiangLei:其實爵士要贏很簡單啦 讓科比亂自幹就行了 05/07 22:45
luke831215:主場贏下來就是了 05/07 22:45
sunnysky7:禁區 05/08 00:27
imjeffreylee:但是KB這兩場對爵士都FG%超高... 05/08 02:02
pett:湖人主場是出了名的黑哨 可以問國王 他們最清楚 05/08 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