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ercepaul:那找Zooey來當助教好了,凝聚力會更高 05/08 19:05
→ emip:助教直接用Morgan Freeman就好了 上帝! 05/08 19:18
→ piercepaul:用金凱瑞還要注意他會變查理還是漢克 05/08 19:21
推 henrykiller:說不定金凱瑞來帶都比較好XD 05/08 19:36
推 c07strange:金凱瑞比較貴喔 05/08 20:43
推 by0413:簽金凱瑞的錢搞不好都可以簽典偉了... 05/08 20:47
推 c07strange:兩千萬稱不完一球季喔 05/08 20:51
推 cmpunk:金凱瑞買下小牛股份好了。 05/08 20:52
推 luke831215:我推薦布然妮去當啦啦隊女郎 05/08 22:43
→ francis406:布蘭妮便很胖了拉 05/09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