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ne5566:你摸摸自己的LP,再想想看,超過發文標準的人,會希望 05/09 08:05
→ Nene5566:一堆未滿發文標準的小白進總板鬧嗎 05/09 08:06
推 Nene5566:話說回來寇比真的是強爆了,很少有人在爵士可以跟丹佛的 05/09 08:14
→ Nene5566:旅館同樣威的 05/09 08:15
→ Nene5566: 猶他 05/09 08:15
→ kirchize:未滿發文標準的又不一定是小白... 05/09 08:17
推 Nene5566:就是小白多阿!!! 05/09 08:27
推 Nene5566: KOBE 05/09 09:19
推 NTUjesus:這就跟有些高級餐廳會限制不能穿拖鞋入場是一樣的 05/09 10:35
噓 zsh:這麼嫩就不要發言拉 要不然弄得整個NBA版菜味很濃 05/09 11:02
推 baimoo520:z公反串功力真是博大精深... 佩服佩服 05/09 11:10
推 hope452162:支持這個連署方案,限制發文數就沒有酸民,還是有啊 05/09 11:15
→ animalspell:托總版的福,現在這邊變熱鬧了不是嗎? 05/09 11:19
→ kerry0496x:慢慢龜吧... 現在總版的確比較舒服 05/09 11:28
→ zsh:菜的話就乖乖在旁邊看 等到資歷夠老自然就可以參與討論 OK? 05/09 11:29
→ KobeLeBron:多學樓上發廢文就好啦 學樓下發每日一報太難了 05/09 11:30
推 hope452162:的確厚臉皮發癈文這種事我學不來,還是讓zsh來好了 05/09 11:32
推 brucep:5年說真的不算太資深 XD 05/09 11:33
推 ddbig:某乙 的發言讓我完全看不出他有多資深耶 = = 05/09 11:37
→ piercepaul:因為我們不懂他的幽默... 05/09 11:38
推 kuchibu:原來NBA板有規定唷? 05/09 11:41
→ kirchize:難怪Z公最近都沒辦法在NBA版發言,失禁失禁 05/09 12:30
噓 dakkk:重投一次還是一樣啦 05/09 12:31
→ KobeLeBron:Z兄最近一句話就讓酸民跳腳了 何需一直出現 05/09 12:35
推 by0413:趕快去洗文章數才是上策... 05/09 15:51
推 like1259:推 05/09 16:24
推 vasia:這個ID註冊超過五年沒有劣文,也不能推文,鬱悶阿 05/09 19:17
→ kirchize:所以我才超鬱悶.....100篇捏!又不想發廢文 05/09 19:36
推 cccman:我也不想發廢文衝文章數阿!!只好低調的看一看!! 05/09 20:20
推 vasia:八卦,很多版光貼新聞一天可以洗很多文張數 05/09 20:39
推 megadeth893:看到樓上這麼多資深的 我現在更相信就算提高發文篇數 05/10 08:12
→ megadeth893:根本就只是版主在讓自己爽的吧 05/10 08:14
推 eugene7983:平常只上NBA版...一百篇對我來說有點難... 05/12 12:39
推 frost7321:一百篇太困難了 平常不喜歡轉貼新聞也不喜歡發廢文,感覺 05/16 12:34
→ frost7321:一百篇不如多桶一些亂源 MLB版可以乾淨NBA就不行?好笑 05/16 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