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有人是忠實的喬神迷 又是打從心理很推崇KOBE的嗎 因為這兩個人實在戰很大...在下我周遭的朋友是喬丹迷就很討厭KOBE 反之喜歡KOBE的對喬丹的感覺也是普普... 所以很好奇想知道有沒有這種人在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254.49.81
KobeLeBron:根本沒看過MJ打球 數據戒指再怎樣屌就是不會覺得他神 05/09 17:12
tkrover:沒有 05/09 17:18
kerry0496x:我,而我認為這種人比想像中的多很多 05/09 17:21
kerry0496x:但我說不上是由衷崇拜Kobe 05/09 17:22
kerry0496x:小弟二十歲,先看灌高,後來在怪物奇兵,光開頭就嚇呆 05/09 17:24
kerry0496x:後來表哥、堂哥們也都先後放了各種公牛的錄影帶 05/09 17:24
kerry0496x:我就成了公牛迷,雖然還沒看過一場公牛隊的比賽 05/09 17:25
kerry0496x:當98年,我想看NBA時,喬神就退休了 囧囧冏冏冏冏 05/09 17:27
DrinkGoodTea:我跟樓上有點類似,但是我在看怪物奇兵前就有看NBA了 05/09 17:28
kerry0496x:後來是先成為歐迷,小孩子對那個胖胖的傢伙很喜歡^^ 05/09 17:28
DrinkGoodTea:說是看NBA,但其實也只有當時像公牛這些強隊的可以看 05/09 17:28
kerry0496x:之後要讀書,只有在報紙上看NBA,對8號的印象是,很強 05/09 17:29
kerry0496x:能連續50+、或81分,可是太獨,球隊不能贏 05/09 17:30
kerry0496x:後來24號出現,不但評價上昇為{得分要不要}, 05/09 17:32
kerry0496x:依舊有高難度動作,08年開始重看NBA到現在,最爽得是08 05/09 17:33
kerry0496x:球隊爆發,老大30+,湖人攻守傲視聯盟,能爽40幾分鐘 05/09 17:35
kerry0496x:反而8號的球隊,沒有勝利,能爽的不夠久 05/09 17:36
kerry0496x:因此喜歡的,是比8更會傳球,依然有高水準24, 05/09 17:37
kerry0496x:(啊呀,回過神來,佔好大篇幅,應該另回一篇的@@) 05/09 17:38
FightYourMom:我從公牛第二次三連霸開始看NBA 05/09 17:43
kerry0496x:另外,現在網路看或買DVD這麼方便,想迷喬神很方便的!! 05/09 17:43
FightYourMom:喬丹退休之後,確實覺得無聊了一陣子 05/09 17:45
FightYourMom:後來,國王五虎的球風徹底吸引了我 05/09 17:45
FightYourMom:或許是2002年的西區冠軍賽事件,我很難迷上Kobe 05/09 17:46
FightYourMom:國王五虎解體之後,我又迷上小牛三劍客 05/09 17:47
FightYourMom:小牛三劍客解體之後,我又變成火箭迷了 05/09 17:47
holybebe:運氣不錯有看到三連霸最後一年 真的很神 05/09 18:01
pett:看了喬丹 真的會覺得科比真的很普通 沒辦法 05/09 18:21
pett:所以喜歡科比的大多沒看過喬丹打球 因為看了喬丹 恩 05/09 18:21
pett:將會發現事實是如此的殘酷... 05/09 18:22
pett:整個身材 彈跳力 切入 防守 中距離背框 都優太多了 05/09 18:22
pett:這不是整天看錄影帶 就可以學得來的 05/09 18:23
baimoo520:某k豪洨 喜歡喬丹的 超少喜歡科比的 反過來講也是 05/09 18:28
pett:喜歡喬丹的是不可能喜歡科比的 因為看過神打球 看仙就很普通 05/09 18:30
pett:喜歡科比的也很難喜歡喬丹 因為年紀小沒看過 以上 05/09 18:30
elefox:高中時開始看MJ打球退休後喜歡看AI kobe?沒喜歡過XD 05/09 18:33
hoost:噗 佐敦親衛隊又在造神了 05/09 18:33
pett:小朋友 與其造仙 不如造神來的有意義 可惜 你年紀小 不懂真蒂 05/09 18:35
animalspell:P大哥講得很好... 只有一點... 05/09 18:59
animalspell:我開始看NBA的時候Jordan還是個季後賽不得志的菜鳥 05/09 18:59
animalspell:當時他已經開始連拿得分王,但季後賽很難過活塞這一關 05/09 19:00
animalspell:在Jordan連霸的年代,對NBA的記憶只覺得老鳥都不在了 05/09 19:02
animalspell:對我來說Jordan是「後起之秀」,是個很好的表演者 05/09 19:02
animalspell:我對年輕的Kobe的看法是,他是個很毛躁愛秀的傢伙 05/09 19:04
animalspell:現在的NBA玩alley-oop比以前多很多很多很多 05/09 19:04
animalspell:最近三四年的KB則讓我覺得心態上穩定多了,雖然很好勝 05/09 19:05
animalspell:你問我最喜歡誰,我會說80年代的LAL 05/09 19:05
animalspell:但你說看過MJ打球後會覺得KB沒什麼,我倒沒這種感覺 05/09 19:06
animalspell:我只覺得他們都很厲害,但沒有一個是我的偶像 05/09 19:09
animalspell:但NBA因為他們成為非常棒的娛樂這是真的 05/09 19:09
animalspell:你說MJ是帶給NBA最大經濟利益的人,我說yes 05/09 19:10
vasia:KOBE的人格特質是造成反科迷的原因 05/09 19:12
animalspell:但你說會不會因此讓我覺得KB很普通,我說不會 05/09 19:12
animalspell:vasia說得沒錯阿,很多評論家都說他是最具爭議性的人 05/09 19:13
animalspell:以前的Mark Aguirre可能比他誇張阿,只是沒有KB這麼紅 05/09 19:14
animalspell:論行為舉止Rodman很多方面都更誇張阿 05/09 19:18
animalspell:但討厭Rodman的人有討厭KB的人多嗎? 05/09 19:19
animalspell:論對隊友的刻薄MJ應該贏過KB太多,但MJ依然是神阿 05/09 19:20
animalspell:KB的三千萬可能害LAL沒法補強,MJ當年的薪資害到誰? 05/09 19:21
animalspell:畢竟不管MJ怎樣,他的數據跟六個冠軍戒都可以幫他撐腰 05/09 19:22
animalspell:不然跟MJ交手過的,不管是隊友還是對手,百味雜陳吧 05/09 19:23
animalspell:總之這一切都不會改變MJ是NBA的神這件事情 05/09 19:24
kerry0496x:baimoo520 要看年齡層,起碼20歲上下,同時喜歡兩人 05/09 19:36
kerry0496x:是很有可能的 05/09 19:36
kerry0496x:另外,即使是湖板,同時喜歡這兩人的也是非常多 05/09 19:37
kerry0496x:因為MJ真的超神,我也連帶喜歡天下第二人還有羅德曼 05/09 19:38
kerry0496x:搞到後來,我發現我喜歡上的往往是{保有傳統}的球隊 05/09 19:39
kerry0496x:球星只是那個傳統的一環,球隊傳統的吸引力真的很大 05/09 19:40
kerry0496x:總之,非要崇拜個人不可,去看網球算了,費神超強^^ 05/09 19:41
iecdalu:有啊 可能你誤以為PTT=全世界吧 喜歡MJ後來改喜歡KB的很多 05/09 19:58
kerry0496x:現在即使會英文也不夠用了,想學西班牙文,看看那邊 05/09 20:02
kerry0496x:怎麼說,NBA的特色就是全球化 05/09 20:02
baimoo520:不好意思 不是把PPT當全世界 是事實就是如此 05/09 20:13
swordfishcs:球技好的人 正常沒有偏見的人都會崇拜 現實中是如此 05/09 20:34
swordfishcs:受到網路影響卻不自知的人 就比較可憐了 05/09 20:35
vasia:我不喜歡KB的部分是他的出手選擇,比很多沒進明星賽的明星的 05/09 20:41
vasia:感覺更差,加上裁判禮遇,我覺得那不是籃球,是使疼的玩具 05/09 20:42
micbrimac:我是因為喜歡Jordan才會喜歡上Kobe的 05/09 20:43
pcisfifa:PETT除了會嘴砲 還會什麼 之前就在魔獸版被電歪了 哈哈 05/09 20:59
ps2xx:PETT難得這次說出蠻不錯的見解 但是態度還是太囂張@@ 05/09 21:43
molukino:我是因為喜歡Jordan 所以覺得Kobe不怎樣... 05/09 21:47
molukino:強歸強 還是沒 Jordan強 05/09 21:47
TiangLei:請問球技好就要崇拜嗎? 人格品性不好哩?? 05/09 21:48
swordfishcs:最好喜歡KOBE的大多沒看過喬丹打球 PETT真是井底之蛙 05/09 21:50
swordfishcs:並沒有人強迫你崇拜 是在兇蝦毀 05/09 21:51
AD08FEB:話說...爪丁的人格品性 似乎也不怎麼... 05/09 21:58
TiangLei:那為啥正常沒有偏見的人就都會崇拜 你是再兇殺虫 05/09 21:59
pett:人都不可能是完人 但要支持一個強暴犯的人 那就誇張了點 05/09 22:03
iecdalu:我想可能年紀較輕沒看過MJ的才會這樣吧 05/09 22:04
pett:NBA球員的夜生活都很精彩 不過如果玩到被控強暴的話 05/09 22:04
iecdalu:我知道年紀較大有看過MJ的後來幾乎都蠻喜歡或很喜歡KB 05/09 22:04
pett:那科比的人品還真的相當高尚阿 忘了 還有菲傭事件... 05/09 22:05
TiangLei:我看過MJ後三年 但也不喜歡科比阿 科比不管數據還是成就 05/09 22:07
elefox:以前也愛看MJ打球 怎一點都喜歡不了狗鼻呢 跟年紀無關吧 05/09 22:08
TiangLei:就比不上阿 大概只有廣大仙迷可以跟MJ一較高下而已 05/09 22:08
iecdalu:可能我認識的都這樣吧 不過他們看歸看但沒有到很瘋狂追比 05/09 22:09
iecdalu:賽 就只是單純想到會看或轉到會看 不是很狂熱的迷 05/09 22:10
pett:年紀大的有看過喬丹打球 看到科比打球都會有失落感 因為 05/09 22:10
iecdalu:跟板上這種熱烈討論的不太一樣 所以才有這個差別吧 05/09 22:10
pett:差~~~~~~~~~~~~~~~~~~~~~~太~~~~~~~~~~~~多~~~~~~~~~了 05/09 22:10
iecdalu:喔不過他們倒是都一致認同MJ>KB 這是無庸置疑的吧 05/09 22:10
swordfishcs:KB是比不上MJ啊 正常人不會反駁吧  05/09 22:13
swordfishcs:但問題是說不會有同時喜歡兩者的人 眼光也太狹隘了 05/09 22:15
penny0001:兩人都很厲害,我實在不知道有啥好戰的 05/09 22:23
ddbig:我是兩個都很討厭的 05/09 22:28
imundefeated:MJ是強+時代造英雄(媒體起飛年代)=PTT上死忠的鄉民 05/09 22:39
imundefeated:媒體還包括了NIKE的廣告宣傳 剛好讓那個年代的球迷 05/09 22:40
imundefeated:能到現在還在緬懷 05/09 22:41
kobe771215:又不衝突...Y 05/09 23:01
yahooman:個人認為喜歡喬丹而討厭KOBE的人 都是怕KOBE好像超越喬丹 05/09 23:04
yahooman:實力和地位的跡象了, 兩個都不是我偶像也不討厭 05/09 23:06
popstarkirby:我覺得喜歡Kobe然後討厭LBJ的才是這樣... 05/10 00:32
ps2xx:個人認為喜歡喬丹而討厭KOBE的人 主要是明明沒有超越卻被某 05/10 00:34
wilsonhws:其實不少,因為兩人某些技術上和心理素質相近,苦練催逼自 05/10 00:35
ps2xx:特定族群說已經超越喬丹並且貶低喬丹的成就 於是令人厭惡 05/10 00:36
wilsonhws:己的拼勁和好勝心還有多樣的得分手段吸引~ 05/10 00:36
ps2xx:但我不會討厭Kobe 理性思考後就能知道可惡的是某些偏激球迷 05/10 00:37
wilsonhws:坦白說真正的科迷幾乎沒人說過KOBE超越MJ這句話,有說過 05/10 00:37
wilsonhws:的幾乎都被戰過,更別提有些根本是反串的~ 05/10 00:38
ps2xx:所以看球看到偏激或偏執 才是真正令人討厭的對象 05/10 00:40
TiangLei:那為啥我看神壇版 只要出線MJ的文都被噓爛呢??? 05/10 00:46
lightmyfire:有啊,一些強暴、強姦、雞姦愛好者。 05/10 00:56
swordfishcs:威爾森大正解 05/10 01:40
kerry0496x:真的,強的湖迷,會帶小的湖迷。 05/10 02:00
animalspell:NBA只是一場秀,Stern巴不得大家一直去想誰比較強 05/10 03:19
animalspell:實力不論,起碼KB是個非常棒的反派角色 05/10 03:19
animalspell:光一句Beat LA給多少非LA的球迷加油的力量 05/10 03:20
animalspell:這句我從2001年AI時代聽到現在,有更順口的嗎? 05/10 03:20
micbrimac:討厭LBJ不是因為怕他超越kobe,是因為他的得分方式真的 05/10 15:09
micbrimac:不好看 05/10 15:09
animalspell:嗯... 純胃口問題,這也沒什麼不對 05/10 15:50
u2gogowin:TiangLei 因為那種文章出現太多次了,每次都大同小異 05/10 18:21
u2gogowin:然後幾個禮拜又出現一次,誰都覺得煩吧 05/10 18:22
u2gogowin:常見id,我幾乎沒看過有人會推 KB > MJ 的,誰沒事想跟 05/10 18:23
u2gogowin:MJ比? XDDD 當然喜歡比的還是會去比,總是要洗些文章咩 05/10 18:24
u2gogowin:另外就我而言,MJ再強我恐怕還是缺乏哪種喜愛的心情 05/10 18:25
u2gogowin:畢竟年代不同,我2x歲,是有看過MJ打球,但年紀小說真的 05/10 18:25
u2gogowin:有看沒懂,而湖人,KB,看好久了,自然感覺感受會不同 05/10 18:26
u2gogowin:所以喜歡KB,但對MJ感覺普普的是會有的,我會覺得MJ超強 05/10 18:26
u2gogowin:神級的球員,但感覺有隔閡 05/10 18:27
u2gogowin:或許是對MJ比賽看的不夠多,也沒參與到那時代的激戰吧 05/10 18:29
kerry0496x:因此以後有經濟能力時,一定會去買經典賽事的DVD 05/10 19:33
kerry0496x:例行賽沒有愛看的比賽時,就看看前人的經典吧 05/10 19:34
kerry0496x:也可把幾個認識的年長球迷挖過來看^^ 05/10 19:34
lalauya:明明就沒人要戰 有些人就是硬要在那裏哭爸 看了很噁心 05/11 12:24
gene9216:我就是= =看MJ接Kobe 05/11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