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好久沒那麼認真看球 NASH今天的表現實在激勵人心哩 眼睛被打腫成這樣 依然勇往直前 這才是態度阿 這才叫做籃球 有認真在看NBA的 會去酸SBL也不意外啦 球技不講實在差太多 對於勝利的執著更是沒得比 看門犬杜德利的防守拼勁 核彈頭的暴力灌籃 哎哎好想看核彈頭對上魔獸 奈許也拼那麼久了 得個冠軍不過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03.41
Nene5566:流川是指誰? 05/10 11:39
mysterio619:流川被南弄傷眼, 所以是指NASH吧 05/10 12:01
chaffy:飄髮哥好棒啊~~~ 05/10 12:15
Nene5566:我覺得Nash也還好吧,都是媒體堆出來的 05/10 13:02
Nene5566:相較之下Kobe才是被媒體討厭,靠自己才強爆 05/10 13:02
abda: 樓上 05/10 14:54
hoost:科神 仁波切 05/10 15:16
luke831215:NASH!!!!!! 05/10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