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rmoon:G. Hill 05/10 14:34
→ permoon:KD、Green、Lopez 05/10 14:35
推 imundefeated:強才會有人討厭阿 除非很髒的EX.BOWEN ... 05/10 14:36
推 FOXHUNTER:木桶伯呀,拿畢生的積蓄去蓋醫院,值得尊敬 05/10 14:44
推 molukino:Grant Hill! 05/10 14:57
推 opopoppj:木桶伯做過最壞的事大概就是蓋完火鍋搖手指吧 05/10 14:59
推 holybebe:拿積蓄買鑽戒也不錯阿 05/10 15:03
推 micbrimac:推木桶伯 05/10 15:06
推 hoost:科神 仁波切 05/10 15:10
推 JoshSmith:大三零 05/10 15:17
推 superswide:真男人 05/10 15:35
推 kirchize:G.Hill 05/10 15:37
推 jonesking:kobe Kobe kObe koBe kobE 05/10 15:39
→ animalspell:當然是我們Fisher,除了爵士以外的PG應該都很喜歡他 05/10 15:47
推 u2gogowin:Bosh 05/10 17:00
→ u2gogowin:DH 05/10 17:01
→ u2gogowin:球星這兩位比較少被酸 QQ 如果是球員的話就很多吧 05/10 17:01
推 loloa:科比 不賴恩 05/10 17:22
推 pett:最受更生人尊敬的 我投科比一票 05/10 17:34
推 Nene5566:=========================張德祥====================== 05/10 18:06
推 rod13824:我 05/10 18:29
推 kevin77605:=================KOBE 謝謝========================= 05/10 18:51
→ kerry0496x:推老木 05/10 19:09
推 KobeLeBron:=======================LBJ========================= 05/10 19:10
推 Frehrt:晨星? 05/10 19:32
→ kerry0496x:聖鬥士與大猩猩好像是後來才和解的 Q_Q 每次都是大戰 05/10 19:35
→ whalejack:KB這輪爆強肩負球隊的勝利.....偉哉科仙 05/10 19:58
推 a00779928:Tyreke-Evans~!!!!!!!!!!!!!!!!!!!!!!!! 05/10 20:02
推 kendle:推老木,捐錢蓋醫院 05/10 20:10
推 elefox:Grant Hill 05/10 21:34
推 barrytwu:KOBE 05/10 22:31
推 handsomecat:KOBE 05/10 23:44
推 ddbig:當然是KB啊 05/10 23:58
→ ddbig:K.Bogans 不管到哪都認勞認怨 待人和善 人見人愛 05/11 00:00
推 kaiba541:推樓上 可惜放暑假了 05/11 00:10
→ TheDivine:Yao 05/11 01:37
推 lightmyfire:KOBE啊,沒看到那些強姦犯、殺人犯都很尊敬他。 05/11 02:17
推 kirchize:不然會被KOBE先姦後殺!當然要尊敬他 05/11 02:54
推 jojo87:死人吧 去世的人大家都不敢鞭~~ 死者為大 05/11 10:58
→ zealeliot:Kobe在新竹蓋籃球場怎麼不說? 喔 自動無視嘛 05/11 13:57
推 longman999:包叔 05/11 14:01
推 oscan:Grant Hill & 教皇 XD 05/11 16:03
推 pett:蓋個籃球場可以掩飾他強暴婦女的惡行? 05/11 17:32
→ ksk0516:身為仙人教徒,只看到好的一面也是很合理的吧?就像酸民 05/11 17:34
→ ksk0516:無視仙人還蓋籃球場勒!!多偉大的情操啊~ 05/11 17:35
推 ddbig:那怎麼辦?王永慶蓋了醫院 學校還有好多公園,初一十五要拜嗎 05/11 19:47
推 leonryan:耶穌 05/11 21:32
推 kerry0496x:現在可以補個Nash了 05/12 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