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SPN 10位專家 好像有7位專家看好湖人能拿下西區冠軍 大家覺得如果總冠軍戰 假設依多數專家預測是湖人出線 大家覺得湖人會怕總冠軍遇到哪一隊? 1去年總冠軍戰被4:1打敗的魔術 2前年總冠軍戰 以4:2淘汰湖人的超賽 3季賽一條龍 第2輪一條蟲的騎士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44
olalaolala:湖人比較怕遇到仙人模式下的湖人隊 05/12 18:47
kirchize: 湖人比較怕遇到老大模式下的湖人隊 05/12 19:05
ksk0516:KB照打Jizz這樣打,看不出什麼今年不拿冠軍的理由 05/12 19:11
hoost:科神 仁波切 05/12 19:16
zzzaaaqqq111:沒意外的話會拿總冠軍 不過就要看KOBE想不想人認真打 05/12 19:22
kirchize:LBJ氣勢弱了,騎士能否戰勝 超賽尚在未知數 05/12 19:26
kirchize:太陽私心希望可以打敗湖人,不過我看也是很難 05/12 19:27
kirchize:畢竟籃下Gasol,拜能,Odom進攻多元...太陽中鋒....唉 05/12 19:28
kirchize:防守又有大鎖阿泰、Kobe....除了Fish外...湖人真的沒意外 05/12 19:28
kirchize:當然...湖人板凳除了第六人以外就沒捨麼好說的 05/12 19:29
kirchize:科神 仁波切........ 05/12 19:29
Eijidate:應該比較怕遇到超賽, 各位置都頂的住湖人,還有rondo 05/12 20:01
lave70:西區出線應該可以 但總冠軍戰還是難說 05/12 23:07
lave70:像魔術 感覺目前實力深不見底@@ 或許東區冠軍戰可以看出來 05/12 23:08
lave70:還有超塞感覺越打越逐漸回復到08年季後賽的水平 05/12 23:10
jonesking:科神 仁波切 啥梗 05/13 07:35
JackX:一定是超賽 你不知道老人的細胞何時會活化 05/13 12:12
laoh:超賽季賽留力太明顯吧, oneil 那招大家都拿來用 05/13 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