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小皇帝的右手肘最近新聞超多 ~ 可是我還是搞不懂是在哪場比賽哪個play中受傷的?? 請問是在對公牛的比賽中受傷的嗎?? 還是私底下練球時不小心受傷的?? 完全沒看到這方面的新聞, 請問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8.224
ksk0516:丟衣服給球童的時候受傷的吧 05/13 16:14
WizZ:練投的時候受傷的 05/13 16:15
brucep:Lebron's Happy Time 05/13 16:15
hn192:一樓又再酸了 05/13 16:19
ksk0516:至少不像樓上在NBA板狂酸囉LOL 05/13 16:28
ksk0516:自己愛酸又愛哭杯酸民,仙迷老鼠屎自婊不意外~ 05/13 16:29
ksk0516:→ hn192 :找WADE比較好 LBJ給他歐肥也拿不到冠軍 05/13 16:29
ksk0516:推 hn192 :騎士贏球 只是LBJ想不想要的問題 05/13 16:30
ksk0516:推 hn192 :LBJ迷開始怪隊友 被年邁依然神勇的隊伍 05/13 16:30
ksk0516:隨便看就一大堆,大方承認自己是酸民也不可恥啊,哭哭 05/13 16:31
winlight:ksk0516..你不能總是把每個人都歸類成仙迷吧 05/13 16:41
ksk0516:事實上他就是仙迷個案,我沒有說每個仙迷吧?我不喜歡 05/13 16:43
ksk0516:一竿子打翻一條船,放心好了。 05/13 16:43
ksk0516:我只針對那種平常愛酸喇叭迷、LBJ的人,湖人贏球又跑出來 05/13 16:44
ksk0516:叫囂:「酸民崩潰了~」「酸民沒梗了~」,這種不是自婊 05/13 16:45
ksk0516:是什麼? 05/13 16:45
ksk0516:愛酸愛吵都沒差啊,問題是自己愛酸、又拿酸民出來叫囂, 05/13 16:45
ksk0516:有些仙迷、湖迷以為自己酸人比較高尚就對了? 05/13 16:46
ksk0516:^^^^我說有些,優質湖迷如果覺得不開心我先道歉,但我 05/13 16:46
ksk0516:沒針對你們的意思。 05/13 16:46
winlight:我的意思是...你確定他是仙迷?? 05/13 16:54
winlight:大家都知道反科的不一定是LBJ迷了 難道酸LBJ的就可以歸類 05/13 16:55
winlight:因為看到太多人遇到白木就說是仙迷 05/13 16:56
ksk0516:不敢百分之百篤定啦,不過大致有個把握我才會這樣講他, 05/13 17:01
ksk0516:何況我也沒有把每個人歸類成仙迷吧...你這樣說我不是也 05/13 17:02
ksk0516:怪怪的? :p 05/13 17:02
lightmyfire:一樓有好笑XD 05/13 17:40
animalspell:兩位大哥放輕鬆... 放輕鬆... 05/13 18:18
ksk0516:很鬆啊~ (喂 05/13 18:28
like1259:紅明顯 照LBJ這種高空作業打法...其他人早就全身殘廢了吧 05/13 18:29
LBJ23:紅的明顯,我覺得LBJ很帥 05/13 18:38
gn02335338:酸LBJ百分之九十是仙迷 不意外 05/13 19:36
u2gogowin:其實還好啦 EZ本來就是酸人OK了 05/13 19:43
ksk0516:酸Kobe很用力的也滿多都是騎士/喇叭迷的樣子 05/13 19:44
andy556638:大家都一樣 沒差 05/13 19:47
allenlii78:人在江湖漂 哪有不挨刀 這麼一兩寸的事兒 完全小兒科 05/13 20:01
ddbig:誰說 酸LBJ就是仙迷 我就個例外 兩個我都酸只要是媒體愛炒的 05/13 20:48
ddbig:我就酸 不過有些事到是真的 我遇到很多很好笑 白木 自打嘴 05/13 20:49
ddbig:巴 人身攻擊 發四十三頁檢舉信 直接罵你三字經的 真的經過 05/13 20:50
ddbig:查証 有很高的比率是鬍迷(應該說是科迷) 05/13 20:51
ddbig:其實有很多鬍迷專業阿 文筆也很棒(無奈老鼠屎不只一柯) 05/13 20:53
like1259:推樓上 05/13 21:25
tp6m4g0:仙迷是? 我只聽過總版說的保皇派 05/13 22:34
didiiscool:仙迷真的很噁心 還害我在湖版被桶 05/13 23:22
didiiscool:仙道迷阿 05/13 23:22
didiiscool:雖然討厭仙迷但還是喜歡湖人 有夠悶~ 05/13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