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NBA歷史上有沒有球員因為女人丟掉原本的工作或是被交易的 大家最愛酸的Kobe有一季就因為女人而缺了好幾場比賽 我想到比較知名的大概就是KIDD吧 他一生中有兩次因為女人而被交易掉 一次就是小牛3J時代跟隊友搶女人最後鬧的被交易 另一次是在太陽時候因為打老婆最後被球團交易掉 Kidd在籃網時好像也有放話說要跟酒店女之類的人單挑 不知道NBA還有沒有其他球員因為女人而搞壞生涯或被交易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9.178
lightmyfire:AI 魚夫 (女兒) 05/13 17:41
ksk0516:Wade、Shaq現在都為女人所苦啊 05/13 17:47
JoshSmith:XD 05/13 18:43
brokenleg:養兒人KEMP 05/13 18:49
terrywanger:談到女人一定要談到KOBE阿 05/13 19:10
swatch44:張伯倫 交易到湖人 05/13 19:38
hope452162:魔術強森…這算嗎?因為AIDS退休… 05/13 20:06
u2gogowin:離婚官司也有不少球員再打 05/13 20:07
lave70:德佬之前不是也被困擾.... 05/1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