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ghtmyfire:AI 魚夫 (女兒) 05/13 17:41
→ ksk0516:Wade、Shaq現在都為女人所苦啊 05/13 17:47
推 JoshSmith:XD 05/13 18:43
推 brokenleg:養兒人KEMP 05/13 18:49
推 terrywanger:談到女人一定要談到KOBE阿 05/13 19:10
推 swatch44:張伯倫 交易到湖人 05/13 19:38
→ hope452162:魔術強森…這算嗎?因為AIDS退休… 05/13 20:06
推 u2gogowin:離婚官司也有不少球員再打 05/13 20:07
→ lave70:德佬之前不是也被困擾.... 05/14 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