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owerjj:又是2K10文 05/14 11:23
→ powerjj:突然發現原PO的用意了XD 05/14 11:24
→ jiuan1027:有姚明和Deron怎樣都是先發 05/14 11:27
→ ponkd:不要問 很可怕 05/14 11:28
噓 JoeJohnson:替補SG ??? 05/14 11:30
推 kerry0496x:有Wade,小皇帝應該打SF,閃電俠打SG 05/14 11:31
→ DrizztMon:我只有一個問題 有這個陣容那還要LBJ做什麼 05/14 11:32
推 brucep:樓上有榮幸能被皇上挑中臨幸就該感恩了 XD 05/14 11:32
推 olalaolala:LBJ當教練啊 05/14 11:32
→ brucep:被搶了 我是指JoeJohnson 囧 05/14 11:33
※ 編輯: ponkd 來自: 123.192.2.240 (05/14 11:35)
推 u2gogowin:XDDDD 好酸 .... 05/14 11:36
推 dmjohnny:這先發的防守有點… 05/14 11:37
→ cjs010629:皇帝駕崩 05/14 11:41
推 kobesuck:那TD也不行阿 之前總冠軍賽橫掃幹掉騎士 05/14 11:57
→ ponkd:對吼,那要改一下! 05/14 12:01
※ 編輯: ponkd 來自: 123.192.2.240 (05/14 12:03)
※ 編輯: ponkd 來自: 123.192.2.240 (05/14 12:04)
推 lightmyfire:XDDDDDDDDDDDDD 05/14 12:12
推 kerry0496x:姚明當替補好浪費... 但大班也用過了@@ 05/14 13:58
→ ponkd:中鋒還有Bosh、Bogut可以選。 05/14 14:32
噓 samhou6:這陣容LBJ持球幾秒? 05/15 0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