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最後還剩一分多鐘時騎士就已經放棄比賽了 這是教練的意思嗎? 如果只是是球員沒幹勁 為何前COY好像也沒任何記續拼的意思 就那樣放對方把時間耗完 也沒叫個幾下激勵一下球員 而且最重要的是哪大概還剩一分零幾秒時差九分軟豆站在中線附近持球 然而騎士卻完全沒有犯規的意思 連壓迫防守也沒有 今天軟豆罰球可是比俠姬還慘 就算抄不到上他上罰球線也沒差吧 總覺得今天這場騎是好像只是當一場不重要例行賽來打 完全沒有那種季後賽被逼到邊緣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9.136.46
olalaolala:因為年度最佳教練已經傻了啊 05/14 11:38
dojaw:因為他們看到Ray Allen上來了 05/14 11:39
NIOHA:= = 落後那種差距還去犯規不是拼叫拖台錢 05/14 11:39
KobeIchiro:因為教練不是安西 05/14 11:54
DrizztMon:至少防守要上去壓迫啊 不是讓對方在那運阿運的 05/14 11:55
DKGodman:有做到數據就算贏了 05/14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