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總覺得歐尼爾還是可以用得很好 但是這幾年的漂流 除了熱火那一年有設計以他為中心的執行戰術外 其他都是被教練放上來 就要他以個人能力執行進攻 我想.. 如果不談薪水的問題 把現在的歐尼爾抓回湖人 讓他每場第一、三節(趁大家都還沒跑熱) 上來執行三角戰術 讓莎莎或魚夫跟大歐放單邊 效率一定不錯 每場打個15~20min 搞不好有10p 5r左右的數據 搞不好連莎莎的三分都復活了 這幾年大歐剩餘的能力可惜了 個人覺得真是沒好好運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45.110
KobeLeBron:湖人退休 再多拿到三連霸一沒冠軍戒指>DUNCAN 完美 05/14 11:50
WizZ:可以去小牛取代第二中鋒阿 05/14 12:01
vasia:即使面對賽隊的銅牆鐵壁,他每場還是有十分鐘是擋不住的 05/14 12:01
vasia:MIKE不會用他阿! 05/14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