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oliceman (*楓情雪戀*)》之銘言: : 也許是我的原文打的看起來太像要戰誰了="=(幹 來ez就是要戰阿) : 但我的本意其實是想討論 : 這次系列賽我算有全程觀看其中的兩戰 第四戰和第六戰 : 兩場騎士輸球 都有進攻點過於單調的問題 : 第六戰如果不是mo上半場爆20分 也許上半場騎士就崩了 : 有一點當然是MB進攻戰術單調 不會用人 : 但隊中有強大的LBJ 進攻由他發動也是合理的 : 只是我覺得騎士也許需要的是更穩定的跑位定點射手 : 和內線的防守苦工型球員 : AJ 和 MO 我覺得反而不適合隊中有LBJ的球隊 : 但說真的 上一篇有篇PO的球員數據 我只對AJ比較有意見 : 畢竟原本是20~8 的球員 換來只剩15分 (18分是整季平均) : 更顯得MB的無能吧?? LBJ的全能表現本來就會壓縮隊友的數據 其實AJ 打的還不錯呀 幾次跟LBJ 的配合也算灌的犀利 還有球切入上十大耶 要他恢復跟KB對轟50分取勝的身手絕對是不可能 加上對上KG 能有不離譜的表現已經很難得了 我覺得超賽守的很好才讓騎士打的很單調 (KG不顯老態 叫超賽不過分吧? 雖然PP好像還是再調整中~) 不然湖人奪冠成員敗掉二十分的領先豈不是也要炒了Phil? 騎士季賽的成績不是光靠哨子就拿的到的! 不過MB能不能帶騎士登頂 恐怕不是老闆挺不挺能決定了 LBJ 的去留會直接衝擊騎士的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25.64
Nene5566:你說LBW? 05/16 01:04
ps2xx:推這篇 我覺得攻守是兩面 整天在譙騎士怎麼被淘汰這麼濫 怎 05/16 01:05
ps2xx:麼不想想是超賽系列下來打得真的很好 防守是整體的 05/16 01:05
doilebron:要誰?恢復跟KB對轟50分取勝的身手絕對是不可能 05/19 02:34
doilebron:是在說LBJ嗎?顆顆 05/19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