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ooliceman (*楓情雪戀*)》之銘言: : 為什麼有一堆人覺得LBJ的隊友弱呢?? : 大歐雖然老 可是在進攻面還是贏過全聯盟50%的中鋒吧 37歲 今年命中率.566 低於生涯平均 個人低位單打還可以 騎士幾乎也只用他這招 很少看到他拿球後 跟隊友配合 (這....應該是教練團的問題) 沒中距離 在高位拿球沒威脅 上高位只能檔人 要玩檔拆戰術 不適合 因為沒中距離 沒速度 防守移動太慢 是他另一個問題 : AJ 轉隊前 20.8 的數據 聯盟裡有很多前鋒有這種數據嗎?? 防守 也是他的問題 33歲了 千萬合約還有兩年 : MO本來就不是組織型後衛 當初找他來本來就不是需要他的組織不是嗎?? 是需要他幹分的 可惜到了季後賽有關於得分的各項數據都下滑了 防守 也是他的問題 : 一堆人說他組織不好 我以為騎士本來就只靠_______來組織ㄟ?? WEST組織也不錯 : 最後一人上季先發是WEST 還OK 這季變成PARKER 也能砍砍外線 : 板凳上大Z有高度 也能砍砍中距離 假摔米粉可以防守 大Z去年就退化了 今年更是防守移動緩慢 中距離也退化 大V可以防守 進攻也有進步 : 還有月亮 WEST 我不知道 甚麼時候像月亮這樣的替補也可以拿出來說嘴? 這類的球員NBA每隊都有阿-.- WEST 能組織 有外線 可惜表現不穩 :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種陣容有差到哪去嗎?? 陣容不差阿 只是沒有你們口中講的那麼好 : 東部冠軍賽進不去是MB的問題呢??還是______的問題呢?? 個人認為最大的問題是 他們有沒把季賽的打法拿出來 也許是因為 在季賽沒有磨合過 同時擺AJ 和 歐肥 的陣容 直接在季後賽就這樣擺 結果被看破手腳了 這兩年各補了一個"進攻好手" 但是你可以看到 關鍵那兩場騎士的進攻還是一樣便祕 而且除了歐肥之外的副手 都看不出有打季後賽的決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39
lightsoldier:Moon 還不差吧 當年在暴龍的時候 體能勁爆讓人驚艷 05/16 01:36
lightsoldier:印象中也是未選秀的球員? 05/16 01:36
lightsoldier:有三分有抄有鍋 防守還不錯啊 不知道為什麼到騎士之 05/16 01:36
lightsoldier:後幾乎沒有在用他 05/16 01:37
JackX:騎士陣容算聯盟前5名的 到底哪不好了 = = 05/16 02:08
JackX:而且 大歐似乎沒大Z慢 幹麻老針對大歐 他算這輪打最好的 05/16 02:09
blackxmas:騎士有戰術嗎? 05/16 02:18
blackxmas:沒戰術要這些球員硬幹當然便秘 超賽防守不是假的 05/16 02:18
terrywanger:LBJ>>呂布 LBW>>呂布WEST>>呂不偉 05/16 02:19
animalspell:樓上的不煩嗎? 05/16 02:40
zealeliot:LBW急著回去處理私事啦 隊友也一起幫忙的 05/16 03:09
frost7321:lbj隊友超爛還會偷上他媽 05/16 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