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obeLeBron:摳屄懶趴 05/17 14:18
→ micbrimac:樓上在說自己XD 05/17 14:34
推 like1259:沾屎較主動,沾到屎比較被動 所以常念沾屎之人較主動 顆顆 05/17 18:09
推 permoon:最好是我有桶 05/17 19:06
→ permoon:乙釣公還不是在總版釣爽爽,爽爽釣 05/17 19:07
噓 SoulHsu:噓樓上 把總板搞得烏煙瘴氣 說啥開放有優質戰文 我只看到 05/17 19:53
→ SoulHsu:一堆酸來酸去的廢文和戰文 還是說只要不酸到你支持的球星 05/17 19:54
→ SoulHsu:就是優質文?當版主喜歡看人戰來戰去的反正不沒酸到你家球 05/17 19:55
→ SoulHsu:星就OK?這種人真讓人感到噁心 05/17 19:55
推 TiangLei:我才不怕支持的球星被酸哩 最討厭被酸下就哇哇叫的草莓 05/17 20:07
→ SoulHsu:一群同樣的人在毫不相關的文章底下不斷的推相同的東西 05/17 20:26
→ SoulHsu:像是丹佛夜驚魂 WEST表示 狗鼻或是詹屎之類的算是好事? 05/17 20:28
→ SoulHsu:以攻擊別人的喜好來激怒他人的人除了幼稚我想不到別的形容 05/17 20:28
→ SoulHsu:詞 然後版主在旁邊自己看的樂開懷 05/17 20:30
推 ddbig:你水準那麼高 可以去開個NBA HIGH CLASS 我們絕對不敢進去的 05/17 20:30
→ SoulHsu:原來不挑釁他人變成高水準了 是我水準高還是你標準太低? 05/17 20:32
推 ddbig:很明顯是你水準太高了 05/17 20:33
→ SoulHsu:動不動開大絕叫人自己開板你真的有心回我話? 05/17 20:34
→ ddbig:不然要怎麼辦?你水準那麼高 曲高和寡 05/17 20:35
→ SoulHsu:既然你認為你水準低那我建議你別回我話了 反正你也看不懂 05/17 20:36
推 ddbig:實在搞不懂?看不爽又要來看 又要管東管西 又要敏感生氣 05/17 20:37
→ ddbig:真是好難相處啊~~~ 05/17 20:37
→ SoulHsu:我不能對板風有意見?難相處的是你吧 反正你一直放大絕 05/17 20:40
→ SoulHsu:不是自己開板就是不爽不要看 我誠心建議依你的水準別再回 05/17 20:41
→ SoulHsu:了我是對美月版主表示意見不是你 反正你自我要求很低 05/17 20:41
推 cmpunk:科科,想當初nofun大濕就是被總板嗆叫他自己開個板才有這裡 05/17 20:42
推 ddbig:可以可以 洩洩這位高水準的人士提供寶貴意見 咦??不過? 05/17 20:42
→ ddbig:你對NBA有意見 應該是到那裡講給大家聽的,怎麼在這? 05/17 20:43
→ ddbig:這樣你的曝光率不夠喔?沒讓大家知道你這麼高水準的言論 真是 05/17 20:44
→ ddbig:NBA總版的不幸 05/17 20:45
推 TiangLei:我喜歡看SBL 被酸爛我是有回過嘴唷XD 才不怕哩 網路就是 05/17 21:02
→ TiangLei:給人酸的 一種不需要虛偽面具的社會 05/17 21:02
→ SoulHsu:不客氣 如果能夠讓你理解自身的水平不夠進而提升自我水準 05/17 21:04
推 TiangLei:討厭那些平常愛酸的仙迷X迷 然後自己球星被酸又在那清高 05/17 21:05
→ TiangLei:超噁 05/17 21:05
→ SoulHsu:的話我很樂意多講幾句 畢竟像閣下人格如此低下之人太多 05/17 21:05
→ SoulHsu:不只是NBA板的不幸更是社會的不幸 05/17 21:06
→ TiangLei:樓上你這樣可能會被告XD 05/17 21:06
→ SoulHsu:他自己說他水平低的 話說你看過我酸人嗎?別拿那些行事噁 05/17 21:07
→ SoulHsu:心的人來回應我的話 因為與我無關 05/17 21:07
推 ddbig:= =.....我的第六感 告訴我某人不久的將來 會被某迷切割劃清 05/17 21:11
→ SoulHsu:我不用第六感也知道某人的水準很難提升... = = 05/17 21:16
推 hn192:LBJ迷就是這樣很正常 05/17 21:26
→ lineage60207:這篇釣到一堆= = 05/17 22:28
推 like1259:LBJ很難釣,因為我就是LBJ迷,怎麼酸都不痛不癢。 05/18 00:35
→ like1259: 迷 05/18 00:35
推 seedhorse:超好笑 05/18 0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