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beIchiro:DW? 是太上皇,炎帝,蝶龍,大衛吸dochi? 05/18 01:46
→ Eijidate:阿打錯了, 是DH (Dwight Howard)啦 @_@ 05/18 01:56
→ u2gogowin:DW是偉德吧 05/18 01:57
推 iecdalu:你這篇也可以在總板討論吧 洨歐投籃手感蠻好的 其他都輸 05/18 02:00
推 Phancy:DW8是蝶龍 DW30是大衛西 05/18 02:00
推 iecdalu:DW也是太上皇 05/18 02:45
推 jack0124:大歐的等級還被說成跟魔獸差不多她會哭死 05/18 07:04
→ jack0124:等到魔獸解決姚明再說 05/18 07:04
→ jack0124:oden不受傷找到會教他是應尺度和進攻防守的 05/18 07:04
→ jack0124:他的成就會比魔獸好不少 05/18 07:05
推 kuchibu:這兩個都是單打進步緩慢的代表.. 但鍋倒都剛好強項 05/18 08:12
→ kuchibu:但魔獸靠彈速和運動力 小歐靠不怕被灌的勇氣都正面來的 05/18 08:14
→ JackX:離開溜馬就不行了 在溜馬可猛的很 外號叫拳四郎 05/18 09:33
→ JackX:與 阿泰、醜臉 並列為溜馬三拳士 Miller: 哭哭 05/18 09:34
推 lave70:小歐全盛時 (IND) 技巧還蠻強的 又有身體對抗性 可惜啊 05/1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