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在總版看到大家在討論魔獸與全盛大歐, 全盛大歐一面倒的占優 ~ 讓我不禁為當今NBA第一中鋒DW感到唏噓 ~ 為了平衡版面, 不如來討論一下魔獸和全盛小歐尼爾的比較吧^^ 只是不知道哪一年是全盛期的小歐尼爾呢?? ----------------------------------------------------------- 小歐表示:『今年是我最強的一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97.159
KobeIchiro:DW? 是太上皇,炎帝,蝶龍,大衛吸dochi? 05/18 01:46
Eijidate:阿打錯了, 是DH (Dwight Howard)啦 @_@ 05/18 01:56
u2gogowin:DW是偉德吧 05/18 01:57
iecdalu:你這篇也可以在總板討論吧 洨歐投籃手感蠻好的 其他都輸 05/18 02:00
Phancy:DW8是蝶龍 DW30是大衛西 05/18 02:00
iecdalu:DW也是太上皇 05/18 02:45
jack0124:大歐的等級還被說成跟魔獸差不多她會哭死 05/18 07:04
jack0124:等到魔獸解決姚明再說 05/18 07:04
jack0124:oden不受傷找到會教他是應尺度和進攻防守的 05/18 07:04
jack0124:他的成就會比魔獸好不少 05/18 07:05
kuchibu:這兩個都是單打進步緩慢的代表.. 但鍋倒都剛好強項 05/18 08:12
kuchibu:但魔獸靠彈速和運動力 小歐靠不怕被灌的勇氣都正面來的 05/18 08:14
JackX:離開溜馬就不行了 在溜馬可猛的很 外號叫拳四郎 05/18 09:33
JackX:與 阿泰、醜臉 並列為溜馬三拳士 Miller: 哭哭 05/18 09:34
lave70:小歐全盛時 (IND) 技巧還蠻強的 又有身體對抗性 可惜啊 05/18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