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知道版主在想什麼 好像來個百文門檻 就會變成清流板 結果剩下的大多是打嘴炮比打炮還厲害的酸民 而且最近更變成了 幹你 和 乙釣公的惡(ㄒㄧㄠˋ)鬥(ㄏㄨㄚˋ) 一個以龍發堂堂口為榮 一個反串湖迷 拿Kobe來打炮 難道這種多次引戰的低等酸民不用桶嗎? 老實說 看這種等級的打嘴炮 一點都不爽快 一些高等酸民的戰文還比較有趣 算了 就當我是過不了百文門檻就來抱怨吧 反正我也不會因此就到冷門版洗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229.140
SoulHsu:你錯了 堂口大哥的本尊k8k8是湖迷 05/22 15:06
ddbig:乙太公是湖迷之首 黃潮之尊 你說他反串 他老人家會哭的 05/22 15:06
SoulHsu:e04大概是他的黑暗面吧 壓力太大了 05/22 15:06
SoulHsu:ddbig挺到個湖迷我真難過 他本來對e04超死忠的 05/22 15:07
ddbig:不要每當有湖迷臭了 就是切割切割,很難看耶 05/22 15:07
SoulHsu:還切割咧 湖迷多個像e04的白木你不是最高興.... 05/22 15:08
SoulHsu:懷疑你看不懂人話 05/22 15:08
SoulHsu:這不叫切割這叫收納 05/22 15:09
SoulHsu:真的驗證湖迷酸迷一家親 05/22 15:09
SoulHsu:話說你到底願不願意跟我一起當祭品看妳好像很有自信 05/22 15:09
是阿是阿 每個都是湖迷 每個都是酸民 湖迷萬歲 酸民萬歲 沒女人可以當砲打 就打打嘴炮 NBA版就是用來洩欲 ※ 編輯: grant0547 來自: 59.113.229.140 (05/22 15:15)
ddbig:不不不,只要湖迷有你這樣的人才在,xX容量就已達上限了 05/22 15:11
olalaolala:這兩個人有共通點啊 都是湖迷(?) 05/22 15:11
gaiaesque:看到k8就以為是湖迷嗎XDDDDD 05/22 15:14
SoulHsu:搜尋一下K8的ID在湖板PO的文有很難嗎.... 05/22 15:18
SoulHsu:我知道原PO很無奈但是 現任版主就是喜歡這個調調 05/22 15:19
SoulHsu:他還有像d大這樣的死忠支持者 05/22 15:19
gaiaesque:zsh是反串釣客啊...當然要力拼 XD 05/22 15:20
gaiaesque:只是會不會到最後發現是自己人互打會不會很囧 XD 05/22 15:26
mark0912n:100篇版主也很無奈 是有人投票出來的= = 05/22 15:26
hn192:好好笑 一堆反湖力挺堂口一哥對抗zsh 最後發現挺錯人 05/22 15:28
SoulHsu:我忽然發現自己可能搞錯了 說不定他們倆早套好招 05/22 15:29
SoulHsu:來看我們笑話的..... 05/22 15:30
我本來就曉得那版版主屬於低等酸民 他能當上版主 只能說清流已阻 酸民當道 所謂的百文門檻 也只是想要除掉清流而已 ※ 編輯: grant0547 來自: 59.113.229.140 (05/22 15:33)
opopoppj:真湖迷 假湖迷 越來越難分了... 05/22 15:30
opopoppj:看得我有點累了= = 05/22 15:31
SoulHsu:那就別分了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玩吧 05/22 15:31
hn192:現在回頭看10373的推文還蠻好笑的 05/22 15:34
iamsory的戰文還比較好玩 那個 幹你 只能說低等 尤其是用堂口玩火自爆 弱爆了 ※ 編輯: grant0547 來自: 59.113.229.140 (05/22 15:41)
SoulHsu:對阿~媽的原來兩個都是反串 05/22 15:37
mozoa:NBA板到底在搞啥鬼 05/22 17:58
mvp04:百人也是投票的結果 怪版主做啥 05/22 18:35
mvp04: 篇 05/22 19:48
tp6m4g0:可是EZ因此有點復活的跡象 05/22 19:54
kerry0496x:起碼三熊圖復活了XDDDDDDDDDD 05/22 19:55
loloa:唉 科迷都這副德行 05/22 22:22
kerry0496x:樓上,不想戰錯了嗎 05/22 22:27
frost7321:一百篇只是過濾部分不發廢文的使用者而已 05/22 22:41
justlovekiss:混堂口錯了嗎? 嗆堂口錯了嗎? 05/22 22:41
frost7321:真的喜歡發廢文 亂文的 兩三個帳號照樣都超過100篇 05/22 22:41
frost7321:ex: 科爸科爸? 05/22 22:42
JackX:NBA板當初不就是為了走清流路線 才會有EZ板啊 05/23 01:54
CC1emon:還在這裡嘴砲! 整個艋舺都快保不住了你知道嗎? 05/2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