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喇叭詹輸球就是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82.170
Djovic:爽 不過是是喇叭威(W)才對吧 05/22 21:27
NIOHA:我想看湖人輸球... 05/22 21:29
ken52039:我想看到最後...到底老爸是誰? 05/22 21:33
KobeLeBron: 05/22 21:48
sxing6326:zsh在總板被桶就是爽 05/22 22:06
k8k8:ZSH被桶 就是爽!!!美好的一個月!!!!爽啦!!!!!!!!!!!!!!!!!!!! 05/22 22:28
freijaking:中肯 05/22 22:28
freijaking:這篇完全講到我的心 05/22 22:29
hoost:科神‧仁波切 05/22 22:29
cmpunk:喇叭機(G) 05/22 22:31
Coolistx:幹麼一直科神仁波切 難道有梗嗎? 05/22 22:55
windrivers:非常同意!!! 05/22 22:57
r44621:zsh在總板被桶就是爽 05/22 23:08
k8k8:ZSH被桶就是爽 爽爆了!!!!哈哈哈 ZSH 我可以推文唷!!!! 05/22 23:14
k8k8:ZSH我可以在總版推文唷!!!!要不要教你啊??shift+x就可以囉!!! 05/22 23:15
k8k8:這時候 有沒有三熊圖啊!!!!哈哈哈!!!! 05/22 23:15
justlovekiss:白癡 05/22 23:16
holybebe:愛親你要撐下去阿!沒大哥還是可以靠自己! 05/22 23:18
r44621:得了便宜又賣乖? 05/22 23:19
sxing6326:慘了 只愛幫人口爆要寫道歉文了 05/22 23:19
justlovekiss:白癡 05/22 23:19
justlovekiss:LBJ真是白癡 我會跟LBJ道歉 05/22 23:19
justlovekiss:回應主題 LBJ 對不起 你輸球 白癡 05/22 23:19
holybebe:哈哈 跟ZSH完全一個樣 05/22 23:20
holybebe:丟臉極了 XDDDDDDDDDDDDD 05/22 23:20
justlovekiss:白癡~~~ 05/22 23:20
holybebe:別氣喔 乖 XDDDDD 05/22 23:20
ken52039:k8k8被桶遲早的事,神經病... 05/22 23:21
justlovekiss:真是白癡 受夠了 05/22 23:21
holybebe:愛親乖 別去討呼呼 05/22 23:24
sxing6326:LBJ他老媽(42)長的好老 不是說黑人看起來不容易老嗎? 05/22 23:24
k8k8:哈哈 我被桶過了 今天出來了!!!!!呼 空氣新鮮啊!!!! 05/22 23:24
sxing6326:D.WEST看起來白白是混過嗎? 05/22 23:25
k8k8:得了便宜一定要賣乖的 空氣新鮮啊!!!! 05/22 23:25
k8k8:對了 我還要應付官司呢!!!!還不能鬆懈!!!!!加油!!!!! 05/22 23:25
ken52039:哦 賣乖一次多少錢 你老母為您在耍白痴而難過中 05/22 23:26
sxing6326:k8k8:得了便宜一定要賣乖的 空氣新鮮啊!!! 05/22 23:32
sxing6326:ken52039:哦 賣乖一次多少錢 你老母為您在耍白痴而難過 05/22 23:33
k8k8:對ZSH這種人 得了便宜 不挫挫他銳氣怎行 爽啦!!!!! 05/22 23:38
hn192:LBJ輸球還蠻爽的 LBJ迷氣得跳腳 05/22 23:41
NuCat:喇叭詹輸球好丟臉 賽前還嗆聲說今年要拿總冠軍 吃屎吧喇叭 05/23 00:23
hn192:E歌出來面對 05/23 00:25
NuCat:目前支持喇叭詹的在NBA板是沒有所謂人權的 05/23 00:31
DrinkGoodTea:那支持他媽的呢? 05/23 00:32
NuCat:誰教你們每年嗆那麼大 每年輸球~  05/23 00:32
KobeLeBron:[超幹] 湖人總冠軍 05/23 00:32
NuCat:科科 我也支持他媽啊~性愛自由 女權解放 05/23 00:33
DrinkGoodTea:GJ 05/23 00:34
chuchnoot:噓你讓我高潮一下.. 05/23 01:12
hydradevil:開春第一推!!!!!!!!!!!!!!!!!! 05/23 02:01
wai0714:推科神仁波切!喜感超強!!一整個有始有終~ 05/23 02:57
WEIKUNG:看到一些酸民是皇迷崩潰就是爽 05/23 03:42
risingsuns:爽就好 拍拍XD 05/23 04:46
loloa:還沒打就在怕普賽= =? 05/23 19:14
loloa:科迷都這副德行嗎 唉 05/23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