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vaeye:F4感覺沒有磨合的的很成功.. 05/23 03:06
當初f4的時候很多人討厭湖人
更多人討厭大歐
因為他的暴力打法真的太強了
推 F100:最後第二段,你是怕他告你還是怕他勞兄弟來打你 05/23 03:07
這就跟E04大哥說要看書結果繼續推文一樣
所以我都很害怕
→ piercepaul:反正現在nba版的走向是一種必然的結果,不管是哪個版主 05/23 03:09
推 Xhocer:推"因為我做不到的夢~可以在它們身上看到" 05/23 03:09
→ piercepaul:來做都好不到哪去;抓你水桶被鬥文字獄,不抓就說包庇 05/23 03:09
所以板主當起來特別辛苦,我文章中也提到了
大家能互相尊重對方的發言
也希望推文發文者能尊重看文章的人
讓版主管板能更輕鬆
版主擁有執法權,本身就要保持絕對的中立,才不會落人口實
我想這點不是很困難
困難的是,整個nba板的討論導向~已經走向10篇裡面7篇要酸一下
然而這難道就是我們看nba的樂趣?
我想並不是..我們討論是為了激盪出更多趣味的火花
而不是瘋狂的酸球員,這是我的淺見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2.185.54 (05/23 03:21)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2.185.54 (05/23 03:23)
推 F100:十篇裡面是9.5篇要酸一下 05/23 03:25
→ piercepaul:討論必定帶有主見,而有些人把持的住,有些人不能... 05/23 03:30
我能認同討論必定帶有主見,也認同言論自由
但我所不能認同的是提倡筆戰互酸的想法
就像pp大你所說的怎麼做兩邊都會有話說
應該在該有的限度下做出應有的理性討論
而不是發文或推文就是要引人來戰
那我想妳們不是想討論NBA...只是想批鬥球員和球迷
版主在鼓勵發戰文發酸文的思想底下
而規定發文篇數以及做水桶的工作
這不就是引誘那些想發起戰爭的人發推文並且增加自己的困擾
並且阻礙了真正想討論的人發言
又嘆說多告幾個就可以好管板
這是我其一我所不懂的
再來就是如果要到惡劣的批評或者情緒化的討論時
我想黑特板是一個很好的去處
沒人說哪一方對,因為球迷對自己喜歡的球員總是有自我認同
今天版主就已經鼓勵甚至戰就有賞
我想那些好戰者沒有不戰的道理
而那些好戰者就會像這樣努力的鑽版規漏洞
接著就是版主嘆版主難為
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這才是問題所在
我想當初大家會選P版主擔任新版主都是希望帶來言論自由的新氣象
讓NBA板充斥不同的聲音
但我想絕計不是像這樣每天戰 無時不戰
不過在這要恭喜P版主~
你戰到天荒地老的政見成功的達成了
但NBA板是否有因此而趣味...就見仁見智了
推 gn02335338:白木太多沒辦法 05/23 03:51
推 CC1emon:白目真的多到不行 而且都是自以為很強的白目 05/23 04:20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80.216 (05/23 04:47)
→ lightmyfire:因為有強姦犯 05/23 06:10
你是指誰啊?LIGHT大,我整篇文章哪裡有關強姦犯了?
請大哥賜教,還友能否請大哥分析一下濫用言論自由跟有強姦犯
有何關係?
以及你是否喜歡被人叫做強姦犯?
煩請LIGHT大哥賜教
→ justlovekiss: ==>lightmylife 05/23 08:14
→ justlovekiss:幹 打錯字 瞎 05/23 08:14
推 wangjason:X █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05/23 08:42
→ wangjason:███████ 05/23 08:42
→ wangjason:█ █ ███████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 這就是堂口,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咱的角頭。 05/23 08:42
→ wangjason: ████ █ █ 05/23 08:42
→ wangjason: █ ███████ 05/23 08:42
→ wangjason: ██████ 05/23 08:42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09:06)
推 holybebe:你這邊文章最後不也是在酸? 哀 又一個半斤八兩 05/23 10:46
BEBE請問你說我酸的點在哪?
如果連謝謝都有錯~
如果連希望大家能少點酸多點理性討論也有錯
那你推的文都是酸文了
謝謝指教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0:48)
推 holybebe:慫恿告你不是酸? 05/23 10:49
BEBE大..104大哥都說不告我了版主還是一直鼓勵他告我
我打慫恿很過份嗎?算酸嗎?
還是你不看推文就放炮呢?
沒人說你不能當酸民
只是有時候少點酸...多點理性討論
氣氛會更好
→ holybebe:問題就是胡迷就喜歡假正義 別人說我酸民我也沒否認 05/23 10:50
→ didiiscool:討厭大歐是因為強到太討厭 討厭科迷是因為科迷喜歡把 05/23 10:50
討厭劣質科迷跟討厭科比是兩回事
我相信不管在那種球迷都會出老鼠屎
難道酸民要跟那些老鼠屎一樣?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0:53)
→ holybebe:自己也酸民就不承認 兩套標準 05/23 10:50
→ holybebe:不過我也不意外啦 虎迷幾乎都這個樣 習慣了 05/23 10:51
→ holybebe:你一開始的文我還蠻贊同的 可惜可惜 05/23 10:51
我發這篇文不是只為了取得你的贊同
而是發自內心覺得這種亂象持續很久了
你所說的假正義也只是你主觀的認為
我認為的亂象也是我主觀的認為
你不認同我也可以接受
只是沒必要把陳述事實說成酸
這並不是我發文的本意
→ didiiscool:湖人隊強大歸功於KOBE的偉大 05/23 10:51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0:56)
推 holybebe:我是極度反劣質科迷的囉 05/23 10:55
推 holybebe:你少掉要告你打你那段會更中墾 就這樣 05/23 10:57
我想這只是你的主觀認為
我並沒說104要打我阿
我那段就是道歉
你把我的文都逕自下結論了
我還能辯解甚麼
你只是為擁護而擁護罷了
我能很理直氣壯的是
我不會像你去惡意批評其他球迷和球員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00)
→ holybebe:別跟那些劣質科迷一直玩一樣爛耿 05/23 10:57
我想在要求別人之前
也先把自己反省好
大家都能做到這樣
那水桶應該可以很淨空
→ didiiscool:劣質科迷喜歡酸科比以外的湖人球員來成就他們科神的偉 05/23 10:59
→ didiiscool:因而造就一些酸民看不下去跳出來 當然湖迷也是有客觀的 05/23 11:00
籃球是5個人在打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價值
說某某球員很厲害
不代表其他球員在場上是當花瓶
難道能否認喬丹在nba史上的功績?不能。
但她靠不靠隊友,他還是要靠他的隊友,
如果籃球是一個人就能獲得榮耀的比賽
我想nba的球隊老闆不用花那麼多錢去請球員
但你要說不能捧自己喜歡的球員我無法理解
當然還是會有一些劣質球迷喜歡跳針無視其他球員的表現
那就另當別論了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06)
→ didiiscool:近來湖版也逐漸改善進步 我相信酸民也會進步的改善的 05/23 11:02
→ didiiscool:我想有些誤會了 捧球員是可以的 我討厭的的是你說的劣 05/23 11:12
→ didiiscool:質球迷 05/23 11:12
沒事啦..我只是補充說明立場
畢竟我怕一些球迷會無視我的本意
就像BEBE一樣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13)
推 holybebe:你要不要試著叫zsh反省看看 先管好自己家的吧 05/23 11:14
→ holybebe:跟自己同立場的球迷先管好才有立場說話 對吧 05/23 11:14
難道zsh就不是我文中的好戰者?
還是你就是要把我所說的愛引戰的使用"酸科迷"限定?
又說難道只有酸科迷酸湖迷,就沒有酸lbj迷?
這就是你所說的中肯?
最後我想zsh跟我沒有血緣關係
就像你一樣~我也無法管你酸不酸
只是公道自在人心,你如果覺得這樣好
就繼續吧,這篇文章應該只對聽得進去的有效吧,我想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19)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20)
→ didiiscool:BE哥 這我不同意 管好同立場的球迷根本不可能 05/23 11:19
→ justlovekiss:大B哥是堂口的紅棍阿 當然挺自家人 05/23 11:20
→ justlovekiss:像zsh這種桶了正常 但我覺得雙帳號的不用桶嗎? 05/23 11:20
→ justlovekiss:然後某紅棍就出來當打手了 不分清紅皂白 唉唉唉唉 05/23 11:21
→ didiiscool:湖人的球迷太多了 當然偏激的也很多 不能因為那些屎就 05/23 11:21
→ didiiscool:把好的湖迷一起拖下水 05/23 11:22
→ didiiscool:例如湖版的版主 你能叫誰管? 05/23 11:24
推 justlovekiss:總板本來就不應該開放酸 讓本來就愛酸的當板主 05/23 11:26
→ justlovekiss:就是造成現在的這種亂像 嗆堂口的嗆堂口 嗆告的嗆告 05/23 11:26
→ justlovekiss:如果總板一酸就桶 那會有這種亂像嗎? 05/23 11:27
推 cmpunk:樓上講的不就是以前的管理方式,這樣子會變成一天到晚有人 05/23 11:28
→ cmpunk:要罷免板主,沒辦法,人氣板就是這樣。 05/23 11:28
→ cmpunk:打錯字,是罷 05/23 11:28
推 justlovekiss:但總比現在整天在堂口真人或是法院見面好吧 05/23 11:29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30)
推 zsh:神勝小老弟又出來玩拉 05/23 11:30
→ cmpunk:是沒錯,但是現在要找到像以前一樣的板主很難,沒人想管 05/23 11:30
→ justlovekiss:然後嗆一嗆 又沒執行力 又沒辦法改變風氣 唉 05/23 11:30
推 holybebe:愛親真的很自嗨 一直說啥小弟小弟 05/23 11:31
→ cmpunk:老實講,現在NBA板的討噓文跟心得文桶一桶也沒人會講啥 05/23 11:31
→ holybebe:我單純就是想看zsh表演 科科 05/23 11:32
→ holybebe:愛親去選 我支持你 05/23 11:33
推 hllwolfkhan:nba版想要管的很嚴根本自討苦吃 我只能說現在板主比較 05/23 11:33
→ holybebe:感覺你滿懷抱負理想無處實現 挺你 05/23 11:33
→ cmpunk:他應該不會想當 05/23 11:33
→ hllwolfkhan:聰明 05/23 11:33
※ 編輯: joejohn 來自: 114.44.178.54 (05/23 11:35)
→ cmpunk:迎合鄉民味口的管法比較輕鬆呀~也不會有人提罷免 05/23 11:34
→ zsh:神聖小老弟又再裝大人了 但實際上連NBA版發言權都沒有 05/23 11:35
→ zsh:有點像玩過賽車遊戲就在那邊跟人討論開車經驗談 滿好笑的 05/23 11:35
推 holybebe:我有幾個id也要讓你知道嗎 zsh 想釣我沒那麼容易 科科 05/23 11:35
→ holybebe:科科 的確 你有車再來跟我談吧 05/23 11:36
→ zsh:在EZ板釣人幹麻阿 至少也要等你長大後能上NBA版發言再來跳你阿 05/23 11:36
→ holybebe:總板不知道已經嗆你幾回了 只是你不知道哪些是我罷了 科 05/23 11:37
→ zsh:神聖小老弟還是乖乖去玩跑跑卡丁車吧 噗 陷在小朋友有在玩這嘛 05/23 11:37
→ holybebe:跑跑卡丁車是啥? 你比我還熟阿! 難道你正在玩?! 05/23 11:37
→ cmpunk:k8k8不是要告人,不要等下跟我說因為下月懶得去 05/23 11:38
→ cmpunk:打錯字,下雨 05/23 11:38
→ zsh:果然線在小朋友都沒有在玩這個囉 ~跟小朋友有代溝囉~噗噗 05/23 11:38
→ holybebe:現在是流行用撲撲嘛? 年紀大太多跟不上了 慘 05/23 11:39
→ holybebe:我兒子剛出生好像也常學豬 撲撲叫 05/23 11:40
推 zsh:一出生就會豬叫喔 好厲害喔 像我家小狗依出生也會汪汪叫耶 05/23 11:42
推 holybebe:科科 變弱囉 大哥哥 05/23 11:43
→ DrinkGoodTea:====================(抖)========================= 05/23 11:43
→ holybebe:繼續加油喔! 也不過珥珥而已 05/23 11:44
推 zsh:holybebe:我兒子剛出生好像也常學豬 <=真的多才多藝 厲害 05/23 11:45
推 holybebe:科科 別輸了就這樣啊 大哥 05/23 11:46
→ holybebe:格調越降越低 真的不好看 05/23 11:46
→ zsh:我真的輸了阿 畢竟不是每個小孩都有學豬的天份 ! 05/23 11:47
→ holybebe:只是你噗噗兩聲讓我有感而發阿 05/23 11:47
→ zsh:你也知道把兒子拿出來講不好阿 05/23 11:47
→ zsh:你一定是太聰明太有格調才把兒子學豬拿出來說嘴 05/23 11:48
→ zsh:小弟也只能甘拜下風啦~~~~~阿斯 05/23 11:48
→ holybebe:感謝你的稱讚 05/23 11:48
→ holybebe:如果你這樣感覺比較舒服的話>//////////< 05/23 11:49
→ holybebe:從大哥哥變成自稱小弟 至少我有進步啦! 05/23 11:49
→ zsh:我感覺不太舒服 因為有人當爸爸為鬥嘴竟說兒子出生就會豬叫 05/23 11:50
→ DrinkGoodTea:某人說ZSH釣不上他,結果我看他倒是咬餌咬得很爽 05/23 11:50
→ zsh:感覺這爸爸格調不是太高 05/23 11:50
推 momowawa1981:某人連兩天慘敗...慘慘慘慘慘慘慘 05/23 11:50
→ zsh:難道兒子學豬叫真的有這麼好拿出來說嘴 05/23 11:50
→ zsh:有什麼事情需要把自己兒子豬叫拿出來說嘴? 05/23 11:51
→ zsh:豬叫有這麼得意嗎? 05/23 11:52
推 holybebe:好的 我會繼續磨練的! 05/23 11:52
→ holybebe:zsh教訓的是 05/23 11:52
推 raxe0001:zsh完勝holybebe 05/23 11:52
→ holybebe:你完全在網路這個領域上勝利了 甘拜下風! 05/23 11:53
→ zsh:你連在網路上都贏不暸還拿兒子學豬叫出來說嘴阿 05/23 11:53
→ holybebe:是 教訓的是 05/23 11:53
→ holybebe:平常都在管理公司 沒時間碰網路 真的教訓的是 05/23 11:54
→ holybebe:看來在網路嘴砲這塊我還要多跟ZSH多多請益 05/23 11:54
推 hater4life:我跟你差不多時間看 活塞贏當年是有看的人都嚇傻了 05/23 11:56
→ hater4life:有大歐這個主宰21世紀的最強怪物還是輸 05/23 11:57
→ hater4life:Malone因為西區連扛多位超級巨星 後來冠軍賽爆了 05/23 11:58
→ DrinkGoodTea:當年的PISTON稱得上STAR的只有溪蛙,結果大家傻眼 05/23 12:00
推 justlovekiss:holybebe 你每天幾乎12小時在ptt上 自打嘴巴? 05/23 12:00
→ justlovekiss:管理公司 你公司是e04su3開給你的嗎? 05/23 12:00
推 holybebe:多謝你的注意和關心喔 愛親 05/23 12:00
→ holybebe:你再多說一點就差不多毀謗囉 05/23 12:01
→ DrinkGoodTea:大王告大王告 反正也告不成 05/23 12:01
→ justlovekiss:不謝阿 一個有小孩的人還會在ptt上戰 心智真成熟 05/23 12:01
→ holybebe:科 這不就是個嘴炮的地方嗎? 你說是嗎? 05/23 12:02
→ holybebe:就像你之前說要看熱鬧一樣阿 05/23 12:02
→ justlovekiss:也是啦 你跟zsh繼續 我還是遠觀旁邊笑好了 05/23 12:02
→ holybebe:XDDDDD 05/23 12:02
推 raxe0001:有沒有上ptt的不是有堂口、公司或者是小開、老闆的八卦 05/23 12:12
推 zsh:大老闆嘴砲一下受不了又要提告啦 快告阿 拜託 你大老板耶 05/23 12:17
→ zsh:那你小孩可以告你毀謗嗎 因為你說他一出生就在學豬叫 05/23 12:18
→ zsh:這可不是我說的喔 呵呵呵 05/23 12:18
推 cmpunk:板上都是主管跟老大,這樣我怎麼受得了 05/23 12:20
推 SoulHsu:我為某人的兒子感到悲哀 竟然被親爸爸如此污辱 05/23 12:20
推 holybebe:自娛娛人顯然對只會酸別人的人無法了解 05/23 12:20
推 zsh:順便問一下 哪家公司這麼好 老闆再PTT有多重分身十二小時駐守 05/23 12:21
→ zsh:還可以當他老闆 我也要開一家啦 05/23 12:21
→ holybebe:乾不嘴砲了 連老婆都嫌我幼稚了 乾 05/23 12:21
→ SoulHsu:自娛娛人哩 你兒子是拿來給你娛樂鄉民用的喔 05/23 12:21
→ cmpunk:ZSH你是吃飽了哦~又回來了。 05/23 12:21
→ SoulHsu:他真可悲 05/23 12:21
推 KadourZiani:XDDDDDDDDDDDDDDdd 簽名檔作好了 05/23 12:25
推 zsh:單純評論一下格調 P>>E>>>>>>>>>>>>>>>>>>>>>>>>>>>>>>>>聖 05/23 12:27
→ zsh:我個人最沒辦法認同網路嘴砲拿家人出來說嘴 應該到了痛恨的程 05/23 12:27
推 cmpunk:所以堂口老大>>>>>>>>>>>>>>>公司主管? 05/23 12:28
→ zsh:你要就有點GUTS直接罵我 何必拿自己兒子出來拐彎抹角罵我 ? 05/23 12:28
推 holybebe:告了嗎? 跟我說GUTS= = 05/23 12:29
推 cmpunk:再告下去這裡要變NBAlaw了 05/23 12:30
推 XBboy:在菜市場賣蒜頭也可以說是開公司阿 公司又不一定要上市 05/23 12:32
→ XBboy:我阿罵賣早餐請了兩個員工 她也是開公司 自己當老闆 05/23 12:33
→ cmpunk:話說樓上,要告你的那個到現在還沒出現,科 05/23 12:34
→ XBboy:我現在不在乎誰要告我 我所有錢都輸光了 05/23 12:36
→ roger08:原PO你跟一個不講道理的人講那麼多幹麻 他就是想酸你阿 05/23 12:36
→ XBboy:可惜昨天還有兩位大大借錢給我 還是輸光了 傾家蕩產 05/23 12:36
→ roger08:講再多他總是有歪理來反駁 05/23 12:36
→ KadourZiani:神聖小綿羊公司 專門大量批售高品質羊毛 來電0800XXXX 05/23 12:37
推 DrinkGoodTea:我凌晨時就說魔術會被打爆了,大家都被愛親騙了 05/23 12:37
→ holybebe:來買羊毛做褲子喔!別學科仙在丹佛總是不穿褲子喔! 05/23 12:39
→ XBboy:我賭對了阿 賭超賽 只是沒想到會贏10+...魔術太弱 05/23 12:39
推 raxe0001:[問卦]有沒有酸迷只會提老梗的八卦 05/23 12:40
→ zsh:[因為老大太完美啦 05/23 12:41
→ ddbig:最進一堆 道歉文 看的很沒勁阿 05/23 13:21
→ joejohn:道歉總比被打好阿 05/23 13:27
推 ddbig:太公是被桶沒地方發揮跑來這裡了= =不過版主應該漫暗爽的 05/23 13:32
→ ddbig:這幾天人氣都高起來了 05/23 13:32
推 zsh:走了一個毛沒長齊的 又來一個小老二 05/23 13:36
→ holybebe:guts: where r U ? zsh 05/23 13:39
推 justlovekiss:k8k8也需要 05/23 13:53
噓 baimoo520:假清高滾好嗎 05/23 14:43
推 LBJ23:現在才認清太晚了 05/23 14:48
→ kerry0496x:蠻想問問bai何謂真清高,對我來說EZ的{清高}是三熊 05/23 18:53
→ kerry0496x:是幽默,是閒聊,當然有憤怒啦,所以不打算干涉你們 05/23 18:53
→ kerry0496x:的戰,反正你們戰你們的,但隨便得人沒資格要認真 05/23 18:54
→ kerry0496x:的人滾,沒人願意看見劣幣驅逐良幣 05/2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