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三天沒球看簡直寂寞難耐, 賽前PP的不當發言讓我以為魔術會爆發, 原來,魔術的招式早就再前兩場用盡,SVG超保守,Gortat,JW,JJ 都是可以上來試試手氣,反正都輸一屁股了 今天一開賽,Fleet Center的聲響像是塞隊最強的第十三人 (抄錯了,人家主場是TD Garden) 跟前兩場安麗中心的靜悄悄全然不同, PP強攻,反而前兩場很強勢的Carter不見了 看來,the shot已經讓他自我了結,無心戀戰 Bos爽爽打,Orlando簡直已經認輸 希望Bos能把專注力帶到決賽, Beat LA~~~~~~~~~~~~~~~~~~~~~~~~~~~~~~~~AGAIN(揮文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4.88.210.254
tttonyyyy:湖人贏球就是蘇湖 05/23 11:38
joejohn:= ="超賽防守真的很強~不過湖人整體防守也很堅強 05/23 11:40
KadourZiani:反胡迷竟然看好湖人 你這樣不能受到PERMOON老大的賞識 05/23 11:40
joejohn:只看誰能突破對方的防守了 05/23 11:40
sxing6326:超塞大屠殺魔術 跟著justlovekiss買魔術的會不會很幹啊 05/23 11:40
joejohn:我本來今天也期望魔術反彈,沒想到被打到信心全失了 05/23 11:41
shivaeye:我覺得SVG一定是看A片,而不是看超賽的錄影帶 05/23 11:46
DrinkGoodTea:SVG應該是跑去修水管了 05/23 11:47
justlovekiss:我盡然想說魔術會爆氣 唉= = 我對不起大家...... 05/23 11:51
justlovekiss:身上剩不到50 一張票都不能賭 05/23 11:52
hoost:應該是演a片啦 ron jeremy好久不見了 05/23 11:52
DrinkGoodTea:我就說魔術會被打爆了XD 05/23 11:52
hater4life:超賽又要冠軍了? 05/23 11:52
DrinkGoodTea:湖人該練一下防守了,現在一直跟太陽拼得分,對上超 05/23 11:53
DrinkGoodTea:賽不大好 05/23 11:53
sxing6326:現在東區冠軍的賠率是怎麼一回事??兩隊都是1.0?? 05/23 12:04
※ 編輯: vasia 來自: 194.88.210.254 (05/23 12:20)
jinpenchi:騎士最其碼還贏兩場 魔術被慘電 騎士也解套了 05/23 12:25
sxing6326:要不是某個死老太婆發春 騎士早就準備打總冠軍了 05/23 12:27
shivaeye:熱火解套解更大,wade反而是打最好的主將 05/23 12:27
jinpenchi:感覺今年狐謎又要哭哭了...... 相信騎士不是被打最慘的 05/23 12:27
sxing6326:看了這個死老太婆的照片連我都想吐 某人真的吃得下? 05/23 12:28
jinpenchi:吃不吃得下也不干LBJ的事 他是受害者沒有去督別人 科~~ 05/23 12:31
hater4life:熱火第一輪沒白輸.. 差一個KG差太多了... 05/23 12:34
hater4life:而且軟豆已經有著比肩三巨頭的實力 05/23 12:35
hater4life:還有那個季賽亂噴三分的 現在.... 05/23 12:36
ddbig:魔獸的弱點 被放大的很明顯 外線適時烙賽 失望 05/23 13:23
imjeffreylee:因為LBJ是受害者所以心情受影響阿 沒說錯吧? 05/23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