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去朝聖一下k8k8在湖人版的文 又在看了 一下他在總板的精彩行為 讓我真是匪夷所思 他是真的湖人迷還是反串的湖人迷呢? 又或是養分身去湖板當間諜然後再跑到總板怪湖迷自HIGH呢? 這一切一切就好像是個謎 這個解答也只有他和他的堂口兄弟知道 而他的行為也應該超越了大部份湖迷所能理解的程度吧 -------------------------------------- 又想問一下鄉民們 若是湖賽打總冠軍賽 你們認為PP和軟豆是各由誰守呢 我想這兩對的攻守應該會決定勝負 希望以下理性討論 BEBE別來戰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8.54
Nene5566:PP阿泰守,軟鬥Kobe 05/23 23:36
KadourZiani:XXXXXXD 他K8是反串胡迷 E04是反串反胡迷 就這樣!! 05/23 23:37
KobeLeBron:小心被告 05/23 23:37
sxing6326:兩邊都想玩 裡外不是__ 05/23 23:37
joejohn:很難理解有人可以雙面人成這樣..樓上的各位行嗎? 05/23 23:38
justlovekiss:總而言之 很好笑@@ 05/23 23:38
holybebe:連我都搞糊塗了 怎戰? 05/23 23:39
tttonyyyy:好強 好厲害 05/23 23:41
KadourZiani:LAKERS 11053 噓的人是先知 他已經看破他的真面目了!! 05/23 23:42
joejohn:你搜尋他的文章都是捧KOBE的..而另一支帳號卻是.. 05/23 23:45
joejohn:真不像同個人 05/23 23:45
sxing6326:噓 jincowba: 05/23 23:49
justlovekiss:所以這是.....多重人格? 仙水? 05/23 23:52
sxing6326:kobe1985怎麼刪了??? 05/23 23:55
iecdalu:靠樓下這邊來不及看就刪了 有人有備份嗎 05/24 00:19
tp6m4g0:先讓小魚守濫痘 守不住再讓kobe守 05/24 00:21
haha98:樓下那篇kobe1985刪掉了兒= = 他發啥文 05/24 00:29
KadourZiani:kobe1985是誰 05/24 00:29
haha98:= =打太快 我說Z公拉 05/24 00:32
Nene5566:========只有我在回答原PO,真是EZ屆的楷模============= 05/24 00:33
KadourZiani:................ 05/24 00:37
Nene5566:你們都沒看最底下的那篇,他說EZ是獨立的板,請勿把其他 05/24 00:53
Nene5566:板的紛爭帶進來 05/24 00:53
Nene5566:不然會"水桶" 05/24 00:53
tjbulls:bebe啦 05/24 01:30
acidmercy:會不會從頭到尾都是同一人在演的啊 @@? 開始懂了... 05/24 03:39
acidmercy:k=e=z=科迷=反科迷=堂口=釣客=魚=原告=被告=警察盃盃 05/24 03:41
ps567812394:因為有分堂口跟平常的人格 不知道現在進度如何了 05/24 09:56
JackX:整理個分身對照表吧 05/24 10:08
arthurkot:K8K8就只是個無聊的人 沒事找事做的幼稚鬼 如此而已 05/24 19:19
arthurkot:之前還想告人 沒聽過混堂口的還要找條子幫忙 笑話 05/24 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