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alaolala:陳政皓真的很火....一直罵 05/25 11:57
→ cmpunk:勇哥:你不是他的教練都氣成這樣了。 05/25 11:58
推 olalaolala:陳政皓:我要是他的教練我會給他氣死 05/25 11:59
→ cmpunk:真的是蠻蠢的,不如叫JJ去打控衛,搞不好還比他好。 05/25 12:00
→ kerry0496x:那這場的重播我得看看 = =+ 05/25 12:32
→ opopoppj:美國世黏 05/25 12:34
→ cmpunk:剛才看了一下魔術隊板,雖然贏球了還是一堆人在譙他。 05/25 12:35
推 ddbig:她簡直是魔術隊KOBE 從他進魔術第一年 剿她剿到現在 05/25 12:48
→ ddbig:不過她常常亂準一通 就是了很多球就是可以給你進的莫名其妙 05/25 12:49
→ cmpunk:感覺他很適合當第六人,不過好像又不一定可以一上場就進入 05/25 12:53
→ cmpunk:狀況。 05/25 12:53
推 dreamtale:他的得分手段還蠻像Nate Robinson的 05/25 13:03
推 vasia:真的是魔術KOBE,給JWILL先發拉! 05/25 19:34
推 kerry0496x:白色巧克力真的比較強,今年第一次看到打球 05/25 21:23
→ kerry0496x:印象就很好了,上一個看一次就很喜歡的球員是阿泰^^ 05/25 21:24
推 holybebe:推白色巧克力! 05/25 22:07
→ vexer:原PO的頭髮還在嗎?XD 05/2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