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該用白痴來形容還是怎樣, 最後關鍵時刻,才在說不要失誤就贏定了, 結果失誤,更扯的是沒事又犯了一規, 根本就是趨近於快贏的球也可以搞成這樣, 我是比較偏向希望賽隊贏的人也快被他氣到了, 陳政皓更好笑,講到都出火了, 魔術隊還是找個正職控衛吧~ 尼二嬸跟j-will連運個球都讓人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60.40
olalaolala:陳政皓真的很火....一直罵 05/25 11:57
cmpunk:勇哥:你不是他的教練都氣成這樣了。 05/25 11:58
olalaolala:陳政皓:我要是他的教練我會給他氣死 05/25 11:59
cmpunk:真的是蠻蠢的,不如叫JJ去打控衛,搞不好還比他好。 05/25 12:00
kerry0496x:那這場的重播我得看看 = =+ 05/25 12:32
opopoppj:美國世黏 05/25 12:34
cmpunk:剛才看了一下魔術隊板,雖然贏球了還是一堆人在譙他。 05/25 12:35
ddbig:她簡直是魔術隊KOBE 從他進魔術第一年 剿她剿到現在 05/25 12:48
ddbig:不過她常常亂準一通 就是了很多球就是可以給你進的莫名其妙 05/25 12:49
cmpunk:感覺他很適合當第六人,不過好像又不一定可以一上場就進入 05/25 12:53
cmpunk:狀況。 05/25 12:53
dreamtale:他的得分手段還蠻像Nate Robinson的 05/25 13:03
vasia:真的是魔術KOBE,給JWILL先發拉! 05/25 19:34
kerry0496x:白色巧克力真的比較強,今年第一次看到打球 05/25 21:23
kerry0496x:印象就很好了,上一個看一次就很喜歡的球員是阿泰^^ 05/25 21:24
holybebe:推白色巧克力! 05/25 22:07
vexer:原PO的頭髮還在嗎?XD 05/25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