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魔術今日爆氣了 有沒有有可能 讓超賽翻船呢 開個賭盤弄個1賠1000試試看如何 --
ddbig:我最近一篇文章早就說了 焦點回來的事 無奈有人梗玩到濫05/25 08:39
ddbig:還是自以為有趣 幽默 現在又在哪見笑轉生氣05/25 08:40
ddbig:紫金哨 陰風拐 穿心肘 偷桃爪 鐵頭功 強肩鼎 隨便一招超賽05/24 20:10
ddbig:都要回去要媽 湖人是為了勝利什麼事都作得出來的 到時候看你05/24 20:10
ddbig:被打臉 再來朝聖^^05/24 20:11
說別人是劣質湖迷只會酸別人不討論球技 結果自己在那酸 自打嘴巴100分 糗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3.138
cmpunk:有難度,今天還是拼到OT,更何況有尼二嬸跟兩千萬臥底。 05/25 12:11
justlovekiss:今天魔術爆氣 一張賠234元 也蠻多的.... 05/25 12:14
hn192:簽名檔 05/25 19:06
sxing6326:明天那場要怎麼下啊 贏太多直覺有點麻木了QQ 05/25 19:34
justlovekiss:我全壓湖人了 05/25 22:20
sxing6326:沒買 justlovekiss你又共辜了 05/26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