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popoppj:晨星是因為他少了個腎 還能這樣拼戰到底才偉大吧 05/25 20:33
→ opopoppj:魔獸還年輕 可能還要再多點偉大的故事吧 05/25 20:34
推 DrinkGoodTea:你把kemp忘了,他比較可以拿來跟阿罵和魔獸比一下 05/25 20:34
→ overchickedB:等我有時間再戰 Kemp吧 05/25 20:35
推 gaiaesque:dh擺到 90年代打pf會比較輕鬆吧.... 05/25 20:36
→ DrinkGoodTea:晨星有陣子狂被酸裝死 05/25 20:37
推 ksk0516:推這篇 05/25 20:45
推 ddbig:不不不 還酸不夠 還不夠用力 05/25 20:47
推 kerry0496x:防守的觀念上... DH真的比晨星強嗎? 05/25 21:07
→ kerry0496x:晨星可是在萊里的體系下出來的喔 05/25 21:08
→ kerry0496x:進攻手段上,晨星的進攻技巧、投籃命中率比較高 05/25 21:11
→ kerry0496x:至於禁區受到的防守壓力... 先不評論,去查一下好了 05/25 21:12
推 Mrlaba:光講進攻技巧 晨星就贏不少了 記得在hoop有看過訪問晨星的 05/25 21:18
推 Mrlaba:文章 晨星自認他跟魔獸的最大差異在於跳投的技藝上 05/25 21:22
推 bu15:妳沒想過當時的禁區整體比現在好~現在的菁華都在後場 05/25 21:26
→ bu15:晨星在當時的環境可以交出這樣的數據拿到現在不知可以放大多 05/25 21:27
→ bu15:少~ 05/25 21:27
推 Lenny115:同意樓上 05/25 21:33
→ CC1emon:鎖文了 哭哭 05/25 21:34
推 zsh:QQ 05/25 21:35
推 tttonyyyy:總版新水桶名單出爐 05/25 21:49
→ van2003:體能並不是魔獸>>晨星,晨星防守還是比魔獸強 05/25 21:58
→ cmpunk:前幾年晨星讓我最印象深刻就這球 05/25 22:00
→ cmpunk:記得還有FRYE面目猙獰被蓋鍋的照片,不過我找不到了 05/25 22:00
推 justlovekiss:專業文 但我建議你去總板發 EZ不需要太專業啦^^" 05/25 22:30
推 cjs010629:總板很專業?XD 05/25 22:40
→ overchickedB:Well~我已經把數據和個人分析提出來了 提供思考吧 05/25 22:54
→ overchickedB:但我堅信聯盟實力變強 討厭以前強人現在更強的論點 05/25 22:55
推 JackX:那是因為中鋒勢微 以前合格的中鋒每隊至少有一個 05/25 22:57
→ theowing:沒人否認Dwight體能頂尖,但是他的單打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05/25 22:57
→ theowing:如果你要提數據的話晨星的中鋒對手肯定比魔獸強 05/25 22:58
→ JackX:而且 防守型的又居多 像宅爵的白歐 其實他防守是不錯的 05/25 22:58
→ theowing:90年代強調技巧和肌肉對抗,現在則是速度吃香 05/25 22:59
→ JackX:以魔獸的進攻技攻 搞不好連白歐都打不爆 05/25 22:59
推 chiwalking:魔獸在現代的成就是比晨星在90年代時好 但把魔獸擺到 05/25 23:00
→ theowing:重點是Morning進攻有內有外,防守根本不怕體能怪獸 05/25 23:00
→ chiwalking:當時去打 我倒覺得成就或許比不上晨星 05/25 23:00
推 kerry0496x:只要沒扯到KB 而且有大大第一時間殺出來 05/25 23:05
→ kerry0496x:不給人跳針機會,總版本來就專業啊 05/25 23:05
→ kerry0496x:而且,要不是93有另一個怪物,新人王應該是Zo的... 05/25 23:06
→ kerry0496x:我個人雖然信仰進步史觀,但在{巔峰年代}後 05/25 23:08
→ kerry0496x:會有相對較弱是正常的,可以說現在籃球,除了90's外 05/25 23:09
→ kerry0496x:是比其他年代總體來說更強的(尖端球星不算, 05/25 23:10
→ kerry0496x:那些少數人不能代表整體) 05/25 23:10
推 Isoroku5566:個人是認為DH絕對不遜於晨星。 05/25 23:10
→ Isoroku5566:也許進攻較差,但是籃板能力大勝。這樣防守兩邊持平 05/25 23:11
→ Isoroku5566:加上DH有更快的速度跟彈力。 05/25 23:12
→ overchickedB:再戰下去其實只是意識形態叫囂... 05/25 23:12
推 kerry0496x:光是籃板勝,不代表防守持平... 05/25 23:12
→ Isoroku5566:籃板也是防守的一環,他也有最佳防守球員加持。 05/25 23:13
→ kerry0496x:我是認為Zo光靠體能是贏不了他的 05/25 23:13
→ Isoroku5566:晨星真正勝過的點在於火鍋,他的火鍋之強毋庸置疑就是 05/25 23:14
→ kerry0496x:還有進攻,大勝 05/25 23:15
→ kerry0496x:而我對萊里體系出來的Zo,其防守意識會更棒 05/25 23:15
→ Isoroku5566:而且晨星體能就算全盛期也是輸DH。 身材又差不多。 05/25 23:15
→ overchickedB:進攻的話我將很簡單的 想想當年小毛頭Marcus Camby 05/25 23:17
→ overchickedB:對上全盛晨星也沒怎麼吃鱉喔~你想想魔獸比Camby差嗎? 05/25 23:18
噓 iecdalu:Zo有投籃能力 罰球就可看出高下了 魔獸姿勢怪異不會跳投 05/25 23:53
推 bennyyin:寫文遠比噓文難 就是有樓上這種人 難怪寫手少 05/26 00:27
→ Yushinyih:對阿 你一直提籃板 不提ZO的火鍋 05/26 13:16
→ overchickedB:一場平均減少對方一顆FG或多四顆籃板 你想想哪個有用 05/2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