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8k8 :HELLO!!!EVERYBODY!!!I AM BACK!!!!這次會乖乖的 05/22 21:53
→ k8k8:ZSH被桶就是爽 爽爆了!!!!哈哈哈 ZSH 我可以推文唷!!!!05/22 23:14
→ k8k8:ZSH我可以在總版推文唷!!!!要不要教你啊??shift+x就可以囉!!!05/22 23:15
EZ板的堂口 總板的乖乖 你今天k8k8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00.77
※ 編輯: justlovekiss 來自: 114.38.100.77 (05/26 09:06)
→ justlovekiss:竟然沒有戰火~ 05/26 09:17
→ justlovekiss:LAL15:PHX12 05/26 09:18
→ justlovekiss:第一節打完 平手 05/26 09:30
推 Dawdlw:LAL就是廢 05/26 09:41
→ ksk0516:DAL就是費 05/26 09:56
推 YMH: 玉清 05/26 10:06
→ kings5515: 你家人最愛聽 05/26 10:11
→ hahaha613:馬的 又變成神壇了 05/26 10:19
→ Coolistx:前線無戰事 05/26 10:19
→ pounil:◢▆▅▄▃崩╰(〒皿〒)╯潰▃▄▅▇◣ 05/26 10:19
→ KobeLeBron:ksk關小牛屁事XD 05/26 10:29
→ ksk0516:亂推啊ㄎㄎ 誰叫白目小牛迷都欺負老基QQ 05/26 10:31
推 frost7321:有沒有漁夫耍髒被裁判看到 湖迷說主場哨的八卦? 05/26 10:41
→ justlovekiss:DIRK+LBJ 這配合真恐怖 05/26 10:41
→ ksk0516:自己跌倒啦,還裝ㄎㄎ 05/26 10:44
推 YMH:ksk0516:亂推啊ㄎㄎ 誰叫白目小牛迷都欺負老基QQ 05/26 10:55
→ ksk0516:推 YMH:ksk0516:亂推啊ㄎㄎ 誰叫白目小牛迷都欺負老基QQ 05/26 10:57
→ ksk0516:我是說小牛迷中的白目,不是說小牛迷都是白目,澄清一下:) 05/26 10:58
→ ksk0516:開個Live文也可以戰,仙迷有沒有這麼寶啊 05/26 11:03
推 YMH:Frye好球!!!! 05/26 11:05
→ frost7321:科科 太陽板:KOBE好強喔 湖人版: 幹 黑哨 幹幹幹 05/26 11:06
→ YMH:三分雨下囉 05/26 11:06
推 frost7321:喜歡湖人又愛太陽的我真無奈= =a 05/26 11:08
推 YMH:那就給太陽一次機會阿XDD 05/26 11:08
推 frost7321:私心也是希望讓hill打一次冠軍戰 反正湖人明年還是強隊 05/26 11:10
→ jonesking:(」°□°)」Beat LA! Beat LA! Beat LA! Beat LA! 05/26 11:26
→ gaiaesque:爽 05/26 11:32
推 YMH:訪問替補團XDDDDDDDDDDDDDDD 05/26 11:33
→ TiangLei:湖酸:◢▆▅▄▃崩╰(〒皿〒)╯潰▃▄▅▇◣ 05/26 11:33
推 frost7321:這場KOBE數據也真鬼神了 05/26 11:35
推 rbull:科比今天強爆了 還是輸球 05/26 1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