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西區冠軍賽 連續四場比賽kobe都高水準表現 G1 投23中13 三分6投中3 得40分 EFF38 G2 投18中8 三分3投中1 得21分13助攻 EFF28 G3投24中13 三分8投中2 得36分11助攻 EFF42 G4投22中15 三分9投中6 得38分10助攻 EFF46 除了第2場命中率比較低 其他3場命中率都破5成 EFF分別38 42 46 請問是kobe又變身回81分那個kobe嗎?還是太陽對他防守太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235
tttonyyyy:KB表現一點都不意外 05/26 12:06
olalaolala:Gentry有說放給他得分 05/26 12:07
Nene5566:\ ∩──、 ===== 05/26 12:07
Nene5566: \/ ● , \ ====== 05/26 12:07
Nene5566: /\( ● ¯● |つ 用這種餌也想讓本大爺上鉤 05/26 12:07
Nene5566: | ╳_入_ノ ミ ︵ 05/26 12:07
Nene5566: 、 (_/ ノ / / 阿阿阿阿阿!!!!!怎麼會!!!! 05/26 12:07
Nene5566: /\___ノ_/ / ====== 05/26 12:07
Nene5566: ㄑ _ノ === ︵ 05/26 12:07
Nene5566: \ \_Lakers\ (' 05/26 12:07
Nene5566: \__) 24 \ ===== ︵ ︵ 05/26 12:07
Nene5566: \ __ \__ ('︵;;(' ︵;; 05/26 12:07
Nene5566: \___)___) (';; (' ;; 05/26 12:07
bll135:太陽今天刻意放外線 以內線包夾減少破壞力為主 05/26 12:08
ksk0516:Kobe本來就很強,加上太陽決定讓他得該得的分數 05/26 12:17
ksk0516:寧願讓KB多得分也不讓各點開花吧 05/26 12:17
alonzohorse:放給他發揮 減少內線被強暴的機會 05/26 12:20
frost7321:既然守不住 去守守的住的 也就是太陽的豪賭 05/26 12:21
pounil:太陽很明顯外線沒有緊逼 科比進了是他本事 看阿泰ODOM其他 05/26 12:33
pounil:人都投不進就知道輸在哪了 05/26 12:33
hoost:強暴了 05/26 12:34
ChaosK:太陽的防守策略,反正對太陽來說能贏就好,KOBE得幾分沒差 05/26 12:47
Eijidate:是湖人內線太強了 所以寧願給Kobe丟也不要他傳進內線 05/26 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