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科比20萬美元與保姆和解 收下封口費對方不上訴 2010年05月26日17:11   本報訊 湖人正在為衛冕而努力,科比近來的狀態也不錯,而在場外,他的一大麻煩 事「虐待保姆案」也正式宣告完結。科比和前保姆達成了庭外和解,湖人後衛一共支付了 20萬美元的賠償金。   據報道披露,這筆20萬美元的賠償金相當於一筆封口費。根據雙方達成的協議,科比 前保姆在收到這筆賠償金之後,將不會再對此次事件進行上訴,同時也不能再對新聞媒體 和外界披露事件內情。   科比是在2009年3月份被前保姆起訴的。這個名叫瑪利亞·吉梅內斯的保姆控告科比 夫妻在工作期間對自己進行了虐待,聲稱自己多次遭到了歧視和羞辱,而且科比夫妻還拒 絕為她承擔健康保險,更嚴重的是,科比妻子瓦妮莎還命令她伸手從滿是狗屎的盒子裡找 回一件上衣的價格標籤。 http://sports.sohu.com/20100526/n272365274.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21.150.9
acidmercy:慣保保 05/27 00:11
chihyanglee:哇 又是科比的新聞耶 05/27 00:12
justlovekiss:想賺錢的 跟科比扯上關係 包你賺一票 05/27 00:17
holybebe:真的錢多好辦事 05/27 00:18
justlovekiss:主管大明明就很有錢 05/27 00:23
ddbig:又在用前封人家的口了,一副有錢老子要怎樣都行 的嘴臉 05/27 00:33
ddbig: 錢 05/27 00:34
bigbadwolf:樓上沒錢遭到了歧視和羞辱 05/27 00:35
ddbig:這讓我想到"威龍闖天關""林員外強姦黃老秋妻子的梗"Y 05/27 00:36
ddbig:大壞狼 你這樣不好喔~直接人身攻擊太難看了 又丟盡湖迷的臉 05/27 00:37
ddbig:難道你都不在怕板主的?剛警告完就這樣?? 05/27 00:38
bigbadwolf:丟不丟盡臉也是你在說的 反正你從來也沒尊重過湖迷 05/27 00:39
bigbadwolf:說一個人沒錢也算人身攻擊真的太威猛了 05/27 00:39
oliver32119:別計較了 就宅宅阿 現實沒異姓朋友只好來這酸 05/27 00:44
oliver32119:連宿舍室友都在PO文罵 [超幹]阿宅用電腦酸文科科笑 05/27 00:45
ddbig:我只能說我尊重的湖迷 絕對不是大壞狼^^ 05/27 00:46
ddbig:他不夠格當湖迷的 他大概連在湖板都會被噓 05/27 00:47
vasia:======================科比,不意外====================== 05/27 01:00
Nene5566:其實Kobe還好而已,某些球星性生活更亂(認真) 05/27 01:00
Nene5566:Kobe這幾場助攻上升了,看來是能幫助隊友更多 05/27 01:01
Nene5566:我沒有被盜帳號謝謝(認真) 05/27 01:01
DrinkGoodTea:KOBE根本就沒有強暴,我比較偏向他價錢談不好 05/27 01:02
DrinkGoodTea:一堆推強暴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05/27 01:02
DrinkGoodTea:KOBE怎麼可能會強暴 05/27 01:03
ddbig:KOBE這幾場真的蠻反常的 以往他都是25+出手 大概四成命中率 05/27 01:03
holybebe:bigbadwolf:幹你媽 bigbadwolf:反正你從來也沒尊重過湖迷 05/27 01:04
ddbig:二十五分左右 效率1X 這幾場確實打的好 05/27 01:04
holybebe:簽名檔get 05/27 01:04
ddbig:我偏向"林員外強姦黃老秋妻子的案例" 05/27 01:05
ddbig:壞狼胃口太好了 丟餌就食 05/27 01:06
DrinkGoodTea:別鬧了,雖然強暴只是KOBE要或不要而已,但是他不可 05/27 01:07
DrinkGoodTea:能用硬來的,一個跟神米打架都快哭的人有那麼硬? 05/27 01:07
DrinkGoodTea:就他說法他不是上鉤,他只是愛戰 05/27 01:08
oliver32119:唷 主管還沒下班喔 05/27 01:09
ddbig:晚安 睡了 壞狼還在爆走呢! 科仙收了個好粉絲 05/27 01:10
ZIDENS:樓上中肯 05/27 01:23
opopoppj:真的 他好兇喔 05/27 01:23
bigbadwolf:咦 上三樓都有弱雞的味道 05/27 01:39
bigbadwolf:綿羊哥也只會玩陰的 反正講不贏換一篇再戰就好 05/27 01:42
bigbadwolf:別再丟餌來丟餌去了 丟點梗出來吧 05/27 01:44
vasia:明明二十萬美金對科比來說又不多,OK的拉 05/27 01:53
overchickedB:說到性生活 金塊球員還遠渡台灣 X台妹哩~~~ 05/27 08:48
ksk0516:又是一個想陷害科比的傢伙,哼。 05/27 09:30
holybebe:有人吃餌吃很爽 05/27 09:42
TiangLei:人身攻擊 就是仙迷的水準啦 zzzzz 05/27 09:54
cjs010629:難怪仙迷愛人身攻擊 都跟老大學的 05/27 11:28
ZIDENS:某人:別再丟餌來丟餌去了 消夜吃夠多要我吃早餐嗎 05/27 11:35
bigbadwolf:????? 要幾個人合起來一起戰你們會比較有安全感?? 05/27 11:42
bigbadwolf:要不要等你們人到齊?? 05/27 11:42
ZIDENS:不用不用 戰輸的快去練球喔 科科 05/27 12:00
ZIDENS:不然到時候又有人在那邊 你以為打系籃喔? 05/27 12:00
bigbadwolf:樓上的觀念真的很像只看過系籃比賽 05/27 12:28
pounil:這兩篇看到某人抓狂了.....zzzzzzzzzzz 05/27 12:54
ZIDENS:別這樣說 某人說他沒抓狂 05/27 13:01
holybebe:虎迷不意外 05/27 13:02
bigbadwolf:噗 05/27 13:04
bigbadwolf:先是opop被嗆爆 其他人就只會見縫插針 05/27 13:05
bigbadwolf:針都插不進的人 就換一篇文玩抓狂.吃餌的爛梗 05/27 13:06
bigbadwolf:舌戰群奴是有點累 只是想問你們還要多少人幫忙? 05/27 13:07
ZIDENS:不是有人被針插到爆了嗎 還敢出來講喔 科科 05/27 13:09
bigbadwolf:很明顯還沒爆阿 針卻越來越少 有點空虛阿 05/27 13:11
ZIDENS:針都被你跳光了當然少 05/27 13:13
bigbadwolf:吃餌.惱羞.你好強.不意外 只有這些就算插到爆??? 05/27 13:13
ZIDENS:這些是後面的事了吧? 怎麼不把防守第一隊拿來講 05/27 13:14
ZIDENS:一下說外圍傳導一下說三角戰術呢 05/27 13:14
ZIDENS:摳比沒搶工作 他只是打控衛的言論呢? 05/27 13:14
ZIDENS:跳這麼多當然沒針囉 科科 05/27 13:15
ZIDENS:肥雪上場不會沒事 只是本來就沒他的事? 05/27 13:16
bigbadwolf:原來跳針不是指像酸民這樣一直重複講同樣的話喔? 05/27 13:17
bigbadwolf:連跳針的定義都跟別人不一樣 05/27 13:17
ZIDENS:好吧 是自打嘴巴不是跳針 我錯了 05/27 13:17
bigbadwolf:自打嘴巴?? 那也要有矛盾才行 05/27 13:18
bigbadwolf:外圍導傳跟三角戰術不能同時存在? 05/27 13:19
ZIDENS:好啦好啦 上面說的都不矛盾 你觀點最正確囉 揪咪^.< 05/27 13:19
ZIDENS:跟你戰超無聊的 死不認錯 狂自婊 05/27 13:19
bigbadwolf:哇 又掉到你好強這句話了 酸民就這幾招 05/27 13:20
ZIDENS:我有說到強嗎...你視力真的不是普通的差 每次都把我話看錯 05/27 13:21
bigbadwolf:是你搞不懂湖人的戰術 怪湖人為什麼不讓肥雪當得分 05/27 13:21
ZIDENS:我沒有怪湖人不讓肥雪當得分 妳到底搞懂了沒啊 05/27 13:22
bigbadwolf:不用說到強阿 你好猛.你最懂.你最正確 不就同一招?? 05/27 13:22
bigbadwolf:是要多細分?? 05/27 13:22
holybebe:大壞郎好厲害 05/27 13:22
bigbadwolf:對你來說是有使用技巧上的不同嗎 05/27 13:23
ZIDENS:搞不懂別人再說什麼還硬要不懂裝懂硬要戰 很小丑 05/27 13:23
bigbadwolf:那你搞懂湖人的戰術 肥雪場上的定位了沒?? 05/27 13:25
ZIDENS:我說的跟湖人戰術一點關係都沒有好嗎...還要再裝懂? 05/27 13:26
holybebe:我們都不懂 大壞郎最懂 05/27 13:27
bigbadwolf:ZIDENS:KOBE十助攻 又不是控衛 肥雪很無助 05/27 13:27
bigbadwolf:如果戰術安排是要由肥雪發出助攻 那當然是KOBE搶工作 05/27 13:28
bigbadwolf:問題就不是 跟戰術沒關係? 05/27 13:28
bigbadwolf:又一個見縫插針的渣 喔 好意外 05/27 13:29
ZIDENS:所以說你沒搞懂我再說什麼 繼續裝懂吧 科科 05/27 13:29
ZIDENS:斷章取義 好意外 05/27 13:31
bigbadwolf:原來只要會說你最懂 你好厲害這種渾話就能當主管 05/27 13:31
bigbadwolf:斷章取義?? 昨天你吵的主題第一句 取的不夠完整? 05/27 13:32
bigbadwolf:還是要取KOBE兩失誤很多那段才對?? 05/27 13:32
bigbadwolf:說什麼1/3很多 如果全隊3次 失誤一次對你來說也很多 05/27 13:33
ZIDENS:是你說摳比有十助攻難道不夠嗎 我說他又不是控衛 好嗎? 05/27 13:34
ZIDENS:一個得分後衛拿助攻來炫耀 你要控衛擺什麼臉繼續打球 05/27 13:35
ZIDENS:講的嚴重一點 今天一個控衛說 老子搶到15個籃板 05/27 13:35
ZIDENS:你要禁區球員情何以堪? 所以我才說肥雪無助 05/27 13:35
bigbadwolf:是你堅持KOBE硬塞給籃下造成隊友失誤 失誤幾次?? 4次! 05/27 13:35
ZIDENS:要你講肥雪上去幹麻的你又講不出個所以然 05/27 13:36
ZIDENS:我說上去得分的你又說不是 他是組織進攻的 05/27 13:36
bigbadwolf:造成失誤?? 那我就說10助攻 助攻/失誤比?? 05/27 13:36
ZIDENS:我說好吧 或許他有組織進攻 你又說他只會得分 05/27 13:36
ZIDENS:你的人生中只有R3G4那場嗎 05/27 13:36
bigbadwolf:拜託找一下我哪裡說他是組織進攻的? 05/27 13:37
ZIDENS:噢抱歉記錯了 你是說他是上去防守的 05/27 13:37
bigbadwolf:組織導傳 他只是導傳上的一個點 05/27 13:37
ZIDENS:我說他被選入沒防守第一隊還可以上去防守 你又扯老將經驗 05/27 13:37
bigbadwolf:防守方面他就是比農夫.咖啡好 進攻方面就是放冷箭 05/27 13:38
ZIDENS:或許埋雷打鼻之類的都算老將經驗吧 我沒話說 05/27 13:38
bigbadwolf:這就是他的定位 不是你說的什麼控球.助攻 05/27 13:38
ZIDENS:那農夫咖啡怎麼沒進沒防守隊? 而且對位又不同你拿來比 05/27 13:39
bigbadwolf:他哪一年被選入沒防守第一隊?? 05/27 13:39
ZIDENS:肥雪定位不是助攻 想當年歐肥...(  ̄ c ̄)y▂ξ 05/27 13:39
ZIDENS:今年 05/27 13:39
bigbadwolf:想當年?? 幾年?? 都10年前了還在想當年 05/27 13:39
ZIDENS:10年前?有這麼久喔? 我還記憶猶新以為沒幾年耶 05/27 13:40
bigbadwolf:http://tinyurl.com/366lzzx 今年??? 05/27 13:41
bigbadwolf:你看火星NBA喔? 05/27 13:41
bigbadwolf:第一隊.第二隊...咦?? 沒湖人耶 05/27 13:41
bigbadwolf:看不懂人名翻譯總看得懂隊名吧?? 05/27 13:42
ZIDENS:NBA版 #1Buhfgxd 你要相信阿六仔我也沒辦法 05/27 13:44
bigbadwolf:所以要扯到26的新聞不能相信?? 05/27 13:46
bigbadwolf:你能證明你那篇正確度比較高再來討論 05/27 13:47
ZIDENS:跳開沒防守第一隊的事實 開始扯新聞了(  ̄ c ̄)y▂ξ 05/27 13:47
ZIDENS:不管怎樣 肥雪有上 香濃農夫沒上 難道球評討厭肥雪? 05/27 13:48
ZIDENS:如果肥雪防守真的那麼好就不會每次都有人見紅了 科科 05/27 13:48
ZIDENS:也不會大家都想說吃控衛吃到爆喔^.< 05/27 13:48
bigbadwolf:當然當然 在你眼中肥雪防守真的比香濃濃夫好 05/27 13:49
bigbadwolf:喔 說反了 香濃濃夫比肥雪好 05/27 13:50
ZIDENS:肥雪防守本來就爛到沒話說吧 只會打鼻子戳眼睛 05/27 13:50
ZIDENS:這有什麼好護航的 你乾脆說包大叔最乾淨好了 05/27 13:51
bigbadwolf:另外阿 提醒你一件事 那個都是選先發 替補不會被選上 05/27 13:51
bigbadwolf:不要跟我聊肢體碰撞 先比較農夫跟肥雪的防守就好 05/27 13:51
ZIDENS:配甲表示: 05/27 13:52
ZIDENS:農夫不差但還沒到爛 肥雪除了爛沒有其他形容詞 05/27 13:53
ZIDENS:一場我能看肥雪守下兩次就已經是奇觀了 05/27 13:53
bigbadwolf:G2的時候守下NASH還滿多次的喔 05/27 13:54
bigbadwolf:農夫不差還沒到爛................................... 05/27 13:55
wujian26hao:不以外 05/27 16:05
powerjj:讚~這篇的推文果然夠多~ 05/27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