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魔術會不會讓超賽再次翻船 又或是 Rondo發飆了 Rondo真是越來越威了 他真的能扛下三巨頭退休的超賽嗎? --
ddbig:我最近一篇文章早就說了 焦點回來的事 無奈有人梗玩到濫05/25 08:39
ddbig:還是自以為有趣 幽默 現在又在哪見笑轉生氣05/25 08:40
ddbig:紫金哨 陰風拐 穿心肘 偷桃爪 鐵頭功 強肩鼎 隨便一招超賽05/24 20:10
ddbig:都要回去要媽 湖人是為了勝利什麼事都作得出來的 到時候看你05/24 20:10
ddbig:被打臉 再來朝聖^^05/24 20:11
說別人是劣質湖迷只會酸別人不討論球技 結果自己在那酸 自打嘴巴100分 糗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7.154 ※ 編輯: justlovekiss 來自: 114.41.117.154 (05/27 08:40)
vasia:為什麼今天RONDO跑得有點慢,KG第一節沒打幾分鐘? 05/27 09:10
vasia:三連勝真的讓他們的專注力下降了,當初就很擔心這件事 05/27 09:11
lineage60207:OOOOOOOOOOOO 05/27 09:14
vasia:MAGIC最好趁三分順的時候把分數拉開,下半場出手會變大膽 05/27 09:18
dakkk:魔術的三分有回穩的樣子 05/27 09:25
vasia:魔術打的很有耐心,但是BOS的防守仍然有到位 05/27 09:36
vasia:BOS太依賴跳投,不擅長打逆風球 05/27 09:36
vasia:PP一樣的老辣 05/27 09:42
mark0912n:PP賴犯規的技術真是太機掰了 XD 05/27 09:43
vasia:裁判發功了 05/27 09:45
vasia:明明就是超人先出手,超人越來越壞了 05/27 09:47
vasia:SHEED今天很不平常 05/27 09:49
vasia:這兩場的哨音太頻繁了,好煩 05/27 09:49
sunnysky7:超賽不會打逆風球哪隊哪隊會打逆風球... 05/27 09:53
vasia:球評一面倒稱讚魔術 05/27 09:58
KobeLeBron:牆頭草 不意外 05/27 10:05
LukeK:Rondn罰球真的很鳥 他帶一步跳投還比較準吧 05/27 10:28
DrizztMon:簽名檔被魔獸打臉了 科科 05/27 10:30
iecdalu:魔獸的髒根老魚有得比 05/27 10:34
e43lou:塞對自己防守有問題吧...連魔獸都生氣了你看他們多髒 05/27 10:48
overchickedB:希望不要因傷影響到下場比賽 05/27 10:49
ksk0516:看到樓樓上眼花還以為是堂口哥..... 05/27 10:52
justlovekiss:魔術跟超賽都算喜歡 誰贏都不錯 05/27 11:18
iecdalu:超賽可沒讓別人受傷喔 重點是讓別人受傷還沒被吹喔 05/27 11:37
alonzohorse:包皮罰球依舊高水準演出 溪蛙今天也打的不賴! 05/27 11:38
su61712:塞爾提克輸球真爽 05/27 12:04
justlovekiss:樓上 哪裡爽? 05/27 12:33
kobeback:=====開錯賭盤就是爽 筆爽割還爽XDDDDDDDDDDDDDDDD===== 05/27 12:36
justlovekiss:爽哥~ 05/2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