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dbig:我最近一篇文章早就說了 焦點回來的事 無奈有人梗玩到濫05/25 08:39
→ ddbig:還是自以為有趣 幽默 現在又在哪見笑轉生氣05/25 08:40
推 ddbig:紫金哨 陰風拐 穿心肘 偷桃爪 鐵頭功 強肩鼎 隨便一招超賽05/24 20:10
→ ddbig:都要回去要媽 湖人是為了勝利什麼事都作得出來的 到時候看你05/24 20:10
→ ddbig:被打臉 再來朝聖^^05/24 20:11
說別人是劣質湖迷只會酸別人不討論球技 結果自己在那酸 自打嘴巴100分 糗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17.154
※ 編輯: justlovekiss 來自: 114.41.117.154 (05/27 08:40)
推 vasia:為什麼今天RONDO跑得有點慢,KG第一節沒打幾分鐘? 05/27 09:10
→ vasia:三連勝真的讓他們的專注力下降了,當初就很擔心這件事 05/27 09:11
推 lineage60207:OOOOOOOOOOOO 05/27 09:14
推 vasia:MAGIC最好趁三分順的時候把分數拉開,下半場出手會變大膽 05/27 09:18
推 dakkk:魔術的三分有回穩的樣子 05/27 09:25
推 vasia:魔術打的很有耐心,但是BOS的防守仍然有到位 05/27 09:36
→ vasia:BOS太依賴跳投,不擅長打逆風球 05/27 09:36
推 vasia:PP一樣的老辣 05/27 09:42
→ mark0912n:PP賴犯規的技術真是太機掰了 XD 05/27 09:43
推 vasia:裁判發功了 05/27 09:45
推 vasia:明明就是超人先出手,超人越來越壞了 05/27 09:47
→ vasia:SHEED今天很不平常 05/27 09:49
→ vasia:這兩場的哨音太頻繁了,好煩 05/27 09:49
→ sunnysky7:超賽不會打逆風球哪隊哪隊會打逆風球... 05/27 09:53
推 vasia:球評一面倒稱讚魔術 05/27 09:58
→ KobeLeBron:牆頭草 不意外 05/27 10:05
推 LukeK:Rondn罰球真的很鳥 他帶一步跳投還比較準吧 05/27 10:28
→ DrizztMon:簽名檔被魔獸打臉了 科科 05/27 10:30
→ iecdalu:魔獸的髒根老魚有得比 05/27 10:34
噓 e43lou:塞對自己防守有問題吧...連魔獸都生氣了你看他們多髒 05/27 10:48
→ overchickedB:希望不要因傷影響到下場比賽 05/27 10:49
→ ksk0516:看到樓樓上眼花還以為是堂口哥..... 05/27 10:52
→ justlovekiss:魔術跟超賽都算喜歡 誰贏都不錯 05/27 11:18
→ iecdalu:超賽可沒讓別人受傷喔 重點是讓別人受傷還沒被吹喔 05/27 11:37
推 alonzohorse:包皮罰球依舊高水準演出 溪蛙今天也打的不賴! 05/27 11:38
推 su61712:塞爾提克輸球真爽 05/27 12:04
→ justlovekiss:樓上 哪裡爽? 05/27 12:33
噓 kobeback:=====開錯賭盤就是爽 筆爽割還爽XDDDDDDDDDDDDDDDD===== 05/27 12:36
→ justlovekiss:爽哥~ 05/27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