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BAEasy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ez一下 Perkins那兩個T 你覺得合理嗎 A.都很合理 B.一個就夠了 C.半個都不該給 摸毛犯規 D.自行發揮 裁判:這就是要提醒你 長太醜別打NBA 個人覺得季後賽怕情緒過激動 給一個也就夠了 ※ 引述《justlovekiss (就是愛親親)》之銘言: : 今天魔術會不會讓超賽再次翻船 : 又或是 : Rondo發飆了 : Rondo真是越來越威了 : 他真的能扛下三巨頭退休的超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4
opopoppj:B 05/27 10:19
HeavyBlue:B 05/27 11:14
cjs010629:魔術難得有哨音愛 可見史騰希望有奇蹟逆轉來賺話題 05/27 11:31
kaiba541:B 05/27 11:40
acidmercy:我會給他三個T 05/27 11:45
Howard2002:B 05/27 12:12
KobeLeBron:直接出場 看了就不爽 05/27 12:21
BLABLA007:A....因為&%^&*^*&^%r*% 05/27 12:27
ean1988224:B 05/27 13:14
Mingke:第一個T拉隊友手滑掉也吹 05/27 16:17
wai0714:上場打球手抹潤滑液不吹他吹誰?沒吹他意圖性騷擾算賺到~ 05/27 18:22